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將亮牌?宅神斷言明天登記者反而是他!

2019/09/16 18:02 字級:
讀稿

明(17日)是中選會受理申請成為2020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的最後期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戰2020,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單厚之今(16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斷言:「郭台銘明天絕對端不出什麼好菜!」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說,若是一直嚷著要選到底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跑去登記,也不奇怪。

 

▼(圖/東森新聞)

 

另外,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夫人,也是郭台銘的表姊張淑芬,在登記參選前夕,被媒體目擊進入郭家約20分鐘,外界猜測事關大選。朱學恒認為公眾人物有時會刻意「被看到」,他說:「這個時間點去拜訪郭台銘,甚至沒有避嫌,背後有很多可能性!」此外,朱學恆也指出,王金平到目前為止不斷強調參選到底、態度堅決,但始終沒向大眾解釋「如何選到底」,但明天總算能見真曉!

 

▼(圖/東森新聞)

 

單厚之分析,郭台銘無論參選與否,都不會有太亮眼的表現,特別是副手人選,他直言「端不出什麼好菜」!單厚之指出:「政治圈沒有密不透風的事,如果有不錯的副手人選,不可能沒人知道,如果完全沒有消息,肯定端不出好菜。」

 

▼(圖/東森新聞)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昨(15日)出席台商秋節聯誼會,被問及「是否聲淚俱下勸郭台銘回頭?馬當下張大嘴巴,一臉驚訝,快步走入會場。徐巧芯透露,馬英九的確有去找郭台銘,想勸他不要參選,但並非媒體所寫「聲淚俱下,她說:「許多人站在國民黨的角度勸郭,但理應從郭自己的角度看,因為對他來說,參選沒好處。」徐巧芯直指,政治的水很深,郭董單純到沉不住氣,因為一個連署廣告就氣到退黨,讓她感到意外。徐巧芯認為,郭台銘或許還沒做好參選的準備,也期盼郭在一念之間,最後決定不參選。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