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參選已有定見 蔡沁瑜證實:兩幕僚遷戶籍

2019/09/16 11: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參選已有定見 蔡沁瑜證實:兩幕僚遷戶籍

總統參選登記期限逼近!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參選?以及會在何時宣布?成為外界極度關注的對象,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16日表示,「郭台銘都已經想清楚了,就等他來對外界說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蔡沁瑜指出,關於副手人選的部分,「郭台銘完全沒有跟幕僚透露,因之前許多人選被媒體報導後,也就見光死。」但她並表示「基本上從今天早上跟他互動的情況看起來,其實他都已經胸有定見了,就等他來對外界說」。她同時澄清表示,目前為止今天下午或中午,任何的時間點都沒安排記者會的計畫,完全沒有,請大家多一點耐心靜候,他一定會跟外界一個交待 」。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早對外說明(圖/東森新聞)

 

 

同時蔡沁瑜還補充,台北市府顧問蔡璧如今早也有參與開會,並且介紹了郭團隊加入了一位新血吳怡萱,先前是台視記者,主跑柯市府新聞,蔡沁瑜說明,這表示他們十分重視與柯市府間的聯繫。面對記者問到郭團隊幕僚郭昕宜與自己遷戶籍一事,蔡沁瑜也證實,目前自己已將戶籍遷至桃園八德,至於是否會選立委,她回應「我們就思考各項的可能性。」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面對記者提問關於郭台銘參選,他苦笑回應「我不曉得,那你要問他。」對於外傳有「第三個劇本」,郭台銘將參選卻不會選完的說法,柯文哲則表示「這我沒辦法替他回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強菜農對戰蔡其昌 !林佳新:戶口已遷台中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