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9行都憂慮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政府吃香喝辣

2019/09/16 09:03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昨天(15日)和台商進行中秋節聯誼茶會,藍營重量級人物都出席,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希望獲得台商支持。面對藍營目前分裂選情,在場台商紛紛表態,另外,郭台銘弟弟郭台強剛好也在舉行茶會的飯店被拍到,至於韓國瑜更是火力全開,痛批台灣360行有359行都很憂慮,只有政治這行,尤其是民進黨政府吃香喝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和台商進行聯誼茶會,藍營重量級人物都紛紛出席。(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這隻穿雲箭這回射向大陸台商,韓國瑜可是把握機會,就連「台灣有錢,人民安全」口號,都能隨改隨用。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年一月十一日的選舉,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加大力度動員,真的,我們國家已經走進危險狀態,現在的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三年半,是台灣危險,人民貧窮。」


對著台商催票,兩岸關係可是罩門,韓國瑜也不忘火力全開對向民進黨。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看不到360行,有359行現在的台灣都在擔心,只有一行吃香喝辣,就是政治,政治吃香喝辣的,還是執政黨民進黨這些豺狼虎豹。」

 

▼韓國瑜特地北上,希望獲得台商支持。(圖/東森新聞)

 

賣力喊話,畢竟明年投票距離年節相當接近,台商意向固然很重要,國民黨面臨郭台銘退黨,就怕向來不少和藍營不錯的台商難以選擇。


記者:「台商會轉而支持郭董事長?」

 

台企聯前會長王屏生:「這個基本我沒聽過這樣,因為拚經濟不代表郭董,郭董不代表拼經濟,所以這個是兩回事,拚經濟是我們大家的事情。」

 

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郭台銘先生因為事業有成,大家以希望他能夠為台商,為台灣來貢獻心力,但是只可惜在大環境上有一些看法不一。」


▼韓國瑜表示,現在只有政治這一行在吃香喝辣。(圖/東森新聞)

 

台商代表低調表達意見,但重要性還是讓前一天在台中狂掃20多間宮廟的韓國瑜,就是要北上一趟,這熱鬧場合,也被拍到郭台銘弟弟,郭台強低調現身又離開,還是有互別苗頭氣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