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是鋼鐵韓粉「像中邪」 她崩潰:怕回家

2019/09/15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媽是鋼鐵韓粉「像中邪」 她崩潰:怕回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可以說是近期最火紅的政治人物,幾乎每天都會有相關的新聞,甚至每次的造勢都有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不過隨著投票日期的接近,不同黨派支持者的火花味也越來越濃厚,現在就有女網友在PTT貼文,表示自己因為不支持韓,結果導致家庭不和。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原PO在貼文表示,自己不喜歡韓國瑜,因為他「讓一大部分的民眾再也沒辦法冷靜的討論政治」,而原PO媽媽卻是個鋼鐵韓粉,某次得知原PO不喜歡韓國瑜後,兩人常常為此鬧得不愉快。

 

▼原PO覺得,「韓國瑜說粉身碎骨的同時,似乎好多個家庭的關係都已經隨著他一起碎掉了」。(圖/東森新聞)

 

原PO形容媽媽就像是一顆「不停爆炸的炸彈」,完全無法理性溝通,甚至常常故意在他面前念跟韓國瑜有關的事情、甚至是痛批香港參加反送中的年輕人等,「我跟她說請不要在我面前講這些,她卻回我:我只是唸出來而已」。這行為讓原PO相當不舒服,「每次發生這樣的情境,我的心臟就像一個吸滿水卻不能擠出水的海綿,無從釋放,我想家,但我開始懼怕回家,但只要不扯到韓國瑜,她仍然是期待我週末回去,會煮飯給我吃,跟我聊生活瑣事的媽媽」。這些狀況讓原PO覺得,「韓國瑜說粉身碎骨的同時,似乎好多個家庭的關係都已經隨著他一起碎掉了」。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們家眷村外省鐵藍我台獨,但家人都相安無事」、「真的,藍綠兩方人,講到政治都會變身」、「我們家支持的更分歧,也沒你這麼誇張」;不過也人覺得這篇文章有點像創作文,「帶風向的文青體」、「黨工感覺越來越多了」、「這篇太過文情並茂有點像刻意寫出來的」,引發討論。

 

 

(封面圖/韓國瑜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中參拜與韓拚人氣?柯文哲:他行程排得不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