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郭爆搶人戰 蔣萬安:毫無疑問支持韓

2019/09/14 21:37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之後,下一步如果是參選總統,不但影響總統選情,更可能牽動立委選情,讓藍營立委參選人將陷入挺韓或挺郭兩難局面,尤其郭台銘檯面下動作不斷,可能會跟國民黨爆發「搶人大戰」,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黨籍立委力挺韓國瑜,這是毫無疑問的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都還沒有決定要參選,怎麼會有競選總幹事呢?(所以沒有這回事對不對?)沒有這回事。」

 

參不參選郭董,雖然沒有鬆口,但檯面下的動作,卻是不斷,退黨之後看起來更輕鬆的他,接下來如果真的參選,讓不少藍營人士擔憂,除了影響總統選情之外,也將牽動立委選舉,對於立委參選人來說,挺郭、還是挺韓,是否陷入兩難局面。

 

▼中秋後選不選,郭董沒有鬆口。(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相信郭董如果獨立參選,當然會對藍營有衝擊。」

 

記者:「身為黨籍立委,力挺韓國瑜到底,這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想這當然毫無疑問,因為現在我想國民黨,唯一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就是韓市長。」

 

蔣萬安二話不說,唯一支持韓國瑜,畢竟對於披著藍袍的參選人來說,若是跟郭台銘眉來眼去,恐怕就得面對黨紀問題。

 

▼蔣萬安二話不說,唯一支持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基本上這有黨紀的問題,到時候假設太明顯,還可能被開除黨籍。」

 

雖然黨紀擺在眼前,但是之前在地方上就不斷傳出,藍營支持者分裂情況,讓夾在中間的立委參選人相當為難,披著藍袍參選的,或多或少,還顧忌著黨紀問題,不太敢明目張膽表態,所以能被郭台銘牽動的參選人,只剩這些條件。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過去的立委,或者是這次沒有選舉的,藍營的過去立委,或是一些政治人物,有可能往(郭台銘)那邊靠,這有可能。」

 

郭、韓兩陣營搶人之間,透露出不小玄機,尤其現在還有這一位,也動向未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中秋起......啊,起什麼啊,笑啦,唉呦中秋起笑,哈哈哈哈哈。」

 

笑到樂不可支的王金平,和大家開個玩笑,中秋節這哏,各陣營不斷暗示下一步動向,讓大選選情更加難以捉摸。

 

▼王金平的動向目前也未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