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媒爆「我來教訓韓」郭辦:絕沒說這字眼

2019/09/14 20:43 字級:
讀稿

已經退出國民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在5日跟前總統馬英九碰面時,曾勸馬別幫韓國瑜站台,不料就發生馬英九被韓粉噓下台的事件,有網媒報導說,郭台銘看了很不忍,不禁向幕僚直言「由我來教訓韓國瑜」,對此,郭辦否認,韓國瑜則是希望郭不要誤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上週日馬前總統遭韓粉噓下台,事後不只讓韓國瑜尷尬道歉,更傳出郭台銘很不爽有意給個教訓。

 

▼上週日馬前總統遭韓粉噓下台。(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郭台銘董事長可能對三重那個,整個第一場造勢大會,有一點點誤解,我是在場外等了,快將近2個小時,並沒有遲到的問題,只是馬總統,因為那天參與的人,第一場造勢太踴躍,所以使得時間耽擱,我也為了這一點,跟馬英九總統特別道歉。」

 

韓國瑜解釋說自己沒遲到,但郭台銘介意的恐怕是馬被趕下台,據說9月5日馬前總統曾拜會郭台銘,當時郭台銘就勸馬英九,不要幫韓國瑜站台,但馬前總統卻反過來勸郭台銘別參選,要以團結大局為重,說著說著 數度哽咽,沒想到8日當天晚上 ,他幫韓國瑜助講,竟然遭到韓粉打斷無奈下台,有媒體報導,郭台銘看了很不忍,不禁向幕僚直言,那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

 

▼韓國瑜解釋說自己沒遲到,但郭台銘介意的恐怕是馬被趕下台。(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如果馬前總統受到什麼不平之冤,我們一定會出來替他辯護,所以郭董事長他們好像也已經澄清說,他們並沒有這樣子講,所以我覺得我自己就扛得起,不太需要外人還要來幫忙我。」

 

一心護馬的徐巧芯,也一度遭到韓粉出征,而郭台銘辦公室則是澄清說,對馬英九被韓粉霸凌的遭遇,確實非常心痛、惋惜,但絕沒有說「教訓韓國瑜」,這種字眼跟情緒,說這種無中生有的形容,應該立即更正,另外,如果郭台銘真的要參選,那麼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中華民國好。

 

▼一心護馬的徐巧芯,也一度遭到韓粉出征。(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一次辦造勢大會,我們整個團隊會更細膩,時間掌握會更準確,希望郭台銘董事長,能夠了解這一點,千萬不要誤會。」

 

為了鞏固團結,韓國瑜只能盡量放低姿態,就怕馬英九心存芥蒂,轉而在暗中支持郭台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