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朱配無望?朱立倫:沒存在也沒發生

2019/09/14 20:12 字級:
讀稿

明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有可能推出「韓朱配」嗎?傳出兩位主角,韓國瑜和朱立倫溝通卡關。朱立倫回應,這些都是不存在,也沒發生的事情,還說不至於罵完馬英九後,要來罵朱立倫吧。他的幕僚則進一步解釋,雖然溝通暢通,但「韓朱配」不存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20我一定幫忙,不要位置。」

 

朱立倫的傳統菁英形象,結合韓國瑜的庶民力量,韓朱配對國民黨來說很理想,問題是當事人想不想。

 

▼韓朱配對國民黨來說很理想,問題是當事人想不想。(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家所提到的,這些都是沒有存在的,也沒有發生的事情,來造成韓市長的困擾,造成來攻擊朱立倫,我覺得都是不必要的。」

 

言下之意,沒談過的問題何須猶豫,有平面媒體整理出,兩陣營近期的接觸,朱立倫曾直接指定聯繫窗口,就是他以前的愛將,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李四川也確實執行任務,替韓國瑜敲見面時間,沒想到朱立倫先回應,訪美後再說,從美國回來又使出拖延術,改口「等日本行結束」,傳出李四川因為夾在兩陣營中間深感無力。

 

▼傳出李四川因為夾在兩陣營中間深感無力。(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的溝通管道很順暢,包括昨天韓市長,有跟我通了電話,互道中秋快樂,所以用媒體放話,造成雙方的困擾,或者造成現階段,國民黨任何的紛擾,都不是我們所期待的,國民黨需要的是大家能夠團結勝利,總不至於說罵完馬英九之後,又來罵朱立倫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跟朱立倫市長對台灣的未來,有共同的憂慮,對台灣的下一代有共同的關心,隨時都可以保持密切聯繫,這一點完全沒問題,請放心。」

 

可以密切聯繫不代表一定需要,有共同憂慮不代表得並肩前行,韓國瑜和朱立倫的搭檔,終究停在只聞樓梯響。

 

▼韓國瑜和朱立倫的搭檔,看來皆是子虛烏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