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被噓下台…郭台銘被爆要教訓韓!郭辦回應了

2019/09/14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馬被噓下台…郭台銘被爆要教訓韓!郭辦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還透過影片透露,「現在無黨一身輕」,外傳前總統馬英九曾親自拜會,期間數度哽咽,苦勸郭台銘以大局為重,然而郭台銘卻反勸別幫韓國瑜站台,結果馬英九堅持出席,卻遭噓下台,郭台銘也不禁向幕僚表示,「那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但事後郭台銘辦公室也對此回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大老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傳出就是引爆郭台銘不滿情緒的「最後稻草」,其實在這段時間內,包括連戰和馬英九,都曾跟郭台銘見面,勸他不要參選,但其實郭台銘早就事先收到消息,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表示,登報連署的確是退黨因素之一,但不是主要導火線。

 

▼郭辦發言人蔡沁瑜表示,登報連署的確是退黨因素之一,但不是主要導火線。(圖/東森新聞)

 

蔡沁瑜指出,馬英九5日就曾親自拜會,但是郭台銘先致電,希望能聽聽對方的意見,沒想到馬英九立刻勸他別選總統,講到激動處更是數度落淚,馬英九表示,他一家三代都忠黨愛國,燒成灰也是國民黨,因此就算韓國瑜選不上也要支持,讓郭台銘聽了十分感慨。

 

郭台銘希望馬英九不要去幫韓國瑜新北造勢,但馬英九經過多方考量,還是決定為黨到場支持,沒想到最後卻是被韓粉噓下台,郭台銘聽聞此事後於心不忍,更覺得這是對馬英九的一種羞辱,忍不住向幕僚說,「既然如此,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對此,郭台銘辦公室14日否認,「對於媒體加油添醋,為了增加戲劇張力卻無中生有的形容,我們相當遺憾,並要求立即更正」。

 

▼郭台銘希望馬英九不要去幫韓國瑜新北造勢。(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也感慨,「政黨束縛、影響巨大,會讓一個人無法選擇對的方向」,且連署名單上的多位國民黨大老前陣子才來拜會,都是要他做好心理準備,沒想到過不久就出來連署,認為他們「人在曹營心在漢」,郭台銘也強調,中秋連假會好好陪伴家人、好友聚會及周日打球,「中秋節不會到中選會」。

 

而對於外傳競選總幹事人選相中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郭台銘表示,趙少康是好友兼顧問,也是人生導師,「只是我還沒決定參選,怎麼會有競選總幹事?」另外他也提到政見「0到6歲國家養」,呼籲「年輕朋友要趕快加油,台灣不能沒有小孩,會沒有前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退黨選2020? 三腳督選情增變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