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勸到哽咽!「半版廣告」成郭董退黨關鍵

2019/09/13 14: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大老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傳出就是引爆郭台銘不滿情緒的「最後稻草」,其實在這段時間內,包括連戰和馬英九,都曾跟郭台銘見面,勸郭台銘不要參選,馬英九在勸郭台銘的過程,哽咽難過,連戰對郭台銘說三思三思再三思,連戰甚至傳出,還一度要安排韓國瑜和王金平單獨會面,促成「韓王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9.12):「我們不去特別點名,到底哪些人,人在曹營心在漢。」

 

這國民黨半版廣告,就是引爆郭台銘不滿情緒最後稻草,郭董用退黨來回應,但其實名單上,不少人近期都和郭台銘有聯繫。

 

▼國民黨半版廣告傳出是壓垮郭台銘的最後稻草。(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9.12):「希望郭台銘先生想清楚,馬前總統情緒是稍微激動一點,講到後來數度有哽咽。」

 

和郭台銘深厚交情,馬前總統在9月5日,跟郭台銘見了一面 ,馬前總統全程勸郭台銘不要參選 ,傳出甚至哽咽落淚,他說一家三代都忠黨愛國 ,燒成灰也是國民黨。

 

就算韓國瑜選不贏,也要支持他,而郭台銘希望馬英九,不要去九月八日韓國瑜新北造勢,馬英九堅持要去。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9.12):「其實我們對馬前總統,馬前黨主席,對於他我們蠻不捨,也蠻心疼的。」

 

▼郭台銘心疼馬英九在韓造勢會場被請下台。(圖/東森新聞)

 

馬英九被請下台,郭台銘看不下去,甚至外傳向幕僚表示「由我來教訓韓國瑜」,而透過共同企業友人,希望郭台銘留下的,還有他。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9.11):「國民黨過去非常多,支持(郭)他的人,我們只是感覺到說,所有黨裏面支持郭的人,還不如老柯一張嘴。」

 

連勝文傳達希望安排韓國瑜,與郭台銘會面化解心結,但也沒有得到郭的回應,倒是連戰,曾和郭台銘見面,當面對郭台銘說,要三思、三思、再三思。

 

▼連勝文希望郭台銘可以留在黨內。(圖/東森新聞)

 

而近期連戰生日,王金平出席祝賀,連王交情不錯,連戰甚至傳出,打算出手化解,讓韓國瑜和王金平見面,促成韓王配,至於郝龍斌,更是主席吳敦義公開提,黨中央和郭台銘的窗口,大老們居間穿梭幾個月,最後還是全面攤牌,郭陣營不滿的話,這廣告上一個個簽名人物,也全都被仔細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惱羞拆橋?學者揭盲點:國民黨是交易對象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