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我並非沒有掙扎」 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曝光

2019/09/12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快訊/「我並非沒有掙扎」 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上午宣布退出國民黨,為政壇投下震撼彈!而郭辦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也將於下午16時許,代表郭台銘赴國民黨黨部辦理退黨程序。而在近16時許,郭台銘也正在親筆寫聲明函,內容提到「此時此刻發布退黨聲明,我並非沒有掙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郭台銘聲明中提到,此時此刻發布退黨聲明,我並非沒有掙扎,在情感上,無法繼續與國民黨並肩作戰,感到有些惆悵,但理智上,我知道我正在做一件對的事,一件將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

 

▼郭台銘親筆信。(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聲明指出,「自幼童生長在忠黨愛國的警察家庭,一生最佩服的人是國父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就是我的政治信仰。蔣經國先生的「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事名」的信念,更是台銘處身立世的座右銘!台灣能寧靜走到今天的民主創立、令人讚嘆的經濟奇蹟,更要感謝這位無私有遠見的領袖,拚經濟、解除戒嚴,開放兩岸和平交流。但經國先生若地下有知,應該會對今天遠離民心失去理想的國民黨非常痛心。七次的總統大選,三次的政黨輪替,事實證明藍綠的黨都不能帶給台灣人民希望。我對國民黨的初心並沒有變,歷任的黨主席都可以作證,這些年來,台銘是如何一無所求,無怨無悔的死忠支持國民黨。國民黨存在的價值在於實踐治理國家的理想,而不僅在於抵禦民進黨,更不該成為個人利益...。」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1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郭台銘可以理解大老們的擔憂,「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因此我們更擔憂的是,如果這些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圖/東森新聞)。

 

然而,郭台銘「正式退出國民黨」消息曝光後,身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則是回應,對於郭董事長的決定,感到萬分遺憾與失望,身為中國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會用盡洪荒之力,和所有黨內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努力改變台灣的命運,並且推動國民黨的改革和轉型。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將祭處分:哪裡對不起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