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拋震撼彈!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

2019/09/12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郭台銘拋震撼彈!正式宣布退出國民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上午宣布退出國民黨,他的幕僚蔡沁瑜受訪時證實,透露郭台銘的立場和堅定意志,與馬英九沒關係,強調是郭台銘自己心境的表達。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表示,郭台銘可以理解大老們的擔憂,「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有多少人是這種情況,因此我們更擔憂的事,如果這些30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台銘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因此郭台銘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

 

 

至於總統連署的部分,蔡沁瑜表示,9月17號前會給大家答案,「不管是我們要做什麼樣的決定,一定會讓外界清楚」,至於是否會退回黨證?蔡沁瑜說,之後給各位媒體非常完整的說明跟聲明,然後非常清楚表達我們的立場。

 

※聲明全文:

 

「看到這份中國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郭先生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因此我們更擔憂的是如果這些30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