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鍘郭台銘!然後呢?宅神預言:短多長空

2019/09/11 17:32 字級:
讀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拜新竹城隍廟,更送上藏有「莫忘初衷、為國為民」紙條的月餅,「中秋起義」儼然成定局,但國民黨的虎頭鍘也準備落下。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11)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開鍘郭台銘對國民黨而言是「短多長空」,已經沒錢的國民黨把最有錢的黨員開除了,如何繼續走下去才是重點!他也指出,先前有陣營刻意對媒體放話「郭不選」,如今看來只是假消息。

 

朱學恒表示,先前有一派人馬透過某雜誌走漏「郭台銘沒有要選」的消息,其中強調郭動作頻頻,僅是對國民黨中央施壓、報復,但這兩天的事態發展,「郭不選」的可能性極低,「中秋起義」看來就要成真,但卻看不到國民黨對開鍘郭之後的下一步,是否有確切規劃。

 

▼(圖/東森新聞)

 

「短空長多!」朱學恒分析,開除郭台銘黨籍後,選民看到「國民黨硬起來」,但只是短多;已經沒錢的國民黨竟然把最有錢的黨員給開除了,未來將陷入「長空」。朱學恒說:「重點不是郭登記後要不要開鍘,而是開鍘之後,『然後呢』?韓國瑜要不要攻擊對方?國民黨要不要攻擊郭台銘?郭台銘是不是跟國民黨勢不兩立?」朱學恒提到,國民黨往往一分裂就大敗,這一次能否承擔後果、能否止血,成為藍營面對下一階段極大的問題。

 

面對開鍘郭台銘的後路,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則說:「國民黨要調整策略,學會在沒有奶水、沒有資源下怎麼選舉!」另外,她也說韓國瑜應擴大基本盤、穩固藍軍、進而藉由更好的論述,搶攻中間選票。李彥秀表示:「要搶到還在觀望的中間選民,接下來就看國政論述上怎麼補強了。」

 

▼(圖/東森新聞)

 

李彥秀拚連任立委,喊出擴大基本盤,但韓粉又在節目直播間留言挑釁:「不差你這一票。」讓朱學恆氣得回擊:「韓粉現在就是很高興年底一定贏,就是這樣激進!」直言要看看這些囂張韓粉明年1月11日的下場,還大開嘲諷技能說:「國民黨中央明年恐怕又要被包圍了。」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