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較勁!郭韓10月赴美 蔡頻與美官員同框

2019/09/11 14:46 字級:
讀稿
2020較勁!郭韓10月赴美 蔡頻與美官員同框

總統大選起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月都將訪美與美方交換意見,不過總統蔡英文早一步在七月出訪時過境美國,加上近期頻與美方官員同框,除了突顯台美關係互動緊密,更藉機向民眾展示外交成績,希望替自己大選選情加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民主人權暨勞工局代理助卿巴斯比。」


老朋友相見歡,美國副助卿巴斯比去年首度訪台,當時在永和官邸與蔡總討論假訊息對民主選舉的危害,事隔一年,台美依舊為假訊息奮戰。


▼美國副助卿巴斯比在永和官邸與蔡總討論假訊息對選舉的危害。(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培養媒體識讀與捍衛民主的國際工作坊,能夠進一步的提升各國的民眾不實消息的分辨能力,也讓我們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國決策者相互交流,我們也很高興越來越多的國家,能和台美一起捍衛我們共享的價值,今年起,日本和瑞典也和我們共同舉辦全球合作與訓練架構的活動。」


民主國家深受假訊息干預,聯手合作對抗挑戰,其中以台、美為主要枝幹,而美國與台灣關係也達到40年來的高峰。


▼國與台灣關係達到40年來的高峰。(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台灣和美國一樣努力捍衛自由民主和人權的價值,這一次合辦兩場重要的活動,認證了台灣與美國在印太地區是可以做出貢獻的夥伴。」


大選起跑,郭台銘與韓國瑜都即將訪美,而蔡總統頻頻與美國官員同框,不只凸顯台美官方交流頻繁緊密,包含之前F-16V軍售案以及蔡總統過境紐約高規格禮遇,美國一連串友台措施等於是加持蔡總統選情。


▼蔡總統頻頻與美國官員同框,凸顯台美官方交流頻繁緊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