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新北造勢 流程大亂鬧爭議

2019/09/11 11:3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新北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致詞竟被主持人打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新北大造勢,展現了韓粉的凝聚力,但是在現場發生了一些意外插曲,引起各界爭議。前總統馬英九:「這個非常重要,韓國瑜當選,我們邦交國,我們一起為國民黨加油,我還沒講完......」致詞兩度被打斷,馬英九臉色鐵青。前總統馬英九致詞,被主持人打斷兩次,臉色不太好,但台下韓粉才不管就是要韓國瑜。


▼馬英九致詞到一半,竟遭主持人打斷。(圖/東森新聞)

 

現場反應會這麼激烈,全因為韓粉最期待的韓國瑜唱歌,這個時候馬英九正在台上致詞,真的輪到韓國瑜現身的時候早就超過了結束時間。


▼韓國瑜造勢活動與表訂完全不同,活動流程大失控。(圖/東森新聞)

 

韓粉不見韓國瑜,舞台下難耐鼓譟,造勢活動表原訂晚上7點20分安排馬英九致詞,這時韓國瑜就會現身與馬英九、吳敦義同台,現場卻是前台北縣長林豐正在講話,跟表訂完全不同,活動流程大失控,之後致詞貴賓與時間大失控,8點5分該輪到韓國瑜致詞,現場還是張善政跟洪秀柱,韓粉想聽韓國瑜唱歌,卻看到吳敦義、馬英九在致詞,真的輪到韓國瑜登場,時間早就到了8點45分。

 

貴賓致詞落落長,逾五分打亂行程,還有一個關鍵因素,原本表定貴賓致詞每位五分鐘,結果多數人都超過時間,像吳敦義、洪秀柱約10分鐘,馬英九則講了11分鐘被打斷,要上台的人太多難以掌握,韓國瑜也只好在馬英九致詞,硬著頭皮移動到舞台。

 

韓國瑜北辦副執行長許淑華:「沒有看到馬總統的嘴型,那我們也是聽聲音,台下民眾的反應,我們也適時的做調整,那是我的疏忽。」身為主持人的許淑華,認為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但會不會讓來參加的國民黨大頭心生芥蒂。

 

活動亂粉絲鼓譟 ,還原韓造勢流程雖然台上手牽手,馬吳卻在韓國瑜講話的時候迅速閃人,流程大亂也讓謠言四起,說韓國瑜當天遲到,遭韓陣營火速否認。

 

種種事情累積起來會不會對韓國瑜的選情造成影響,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