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定結盟?郭月餅16字玄機曝 赴立院見王金平

2019/09/11 09: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確定結盟?郭月餅16字玄機曝 赴立院見王金平

中秋起義確定結盟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今11日早上六點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參拜後郭親自到柯爸柯媽家贈送月餅,餅內藏有「健康如意」、「平安喜樂」、「為國為民」、「莫忘初衷」4張紙條,似乎象徵兩人將齊心為國為民,接著郭台銘趕緊再北上拜訪王金平也送月餅,三人同框動作不斷,各界無不引發聯想!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圖/翻攝自柯粉俱樂部臉書)

 

郭台銘到底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外界始終霧裡看花猜不透,今日月餅內的紙條究竟暗藏什麼含意?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解釋說道「莫忘初衷」排在「為國為民」後面,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好,其實也是柯、郭一直以來共同信念,還補充說道但平安喜樂、身體健康仍是最重要的,郭團隊對柯家的貼心表露無疑,蔡沁瑜說考量到紙條塞在月餅裡,吃的時候不衛生也危險,才決定將紙條包在外面。被媒體問到那會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月餅嗎?蔡沁瑜表示目前仍在聯繫安排,希望時間能搭上。但據了解郭台銘已在今天早上9點半左右,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

 

▼(圖/翻攝自林珍羽臉書)

 

郭台銘是否確定參選,至今仍未確定回答,但市長柯文哲與蔡璧如均表態支持郭的心意,柯文哲今日會後接受媒體聯訪笑著說,如果要選的話,台北市府顧問蔡璧如應該會去幫忙,柯文哲被問到此次共同前往新竹拜拜是否為「中秋起義」,柯表示只是單純的中秋拜拜,不要有過多聯想,而郭團隊這方蔡沁瑜也回應說「這只是一個秋節送禮行程。」10日下午四點蔡壁如接受媒體聯訪卻大方表示「若郭選總統有需要,柯文哲全力支持輔選。」同日下午也傳出郭柯王三方幕僚一同前往中選會,詢問連署相關事情。

(封面圖/翻攝自柯粉俱樂部臉書/林珍羽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參選起手式?郭柯明相約參拜新竹城隍廟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