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黨內黑韓群組拱吳出馬 藍民代爆氣退群!

2019/09/10 17:38 字級:
讀稿

藍營LINE群組集體黑韓?群組成員現身說法!周刊爆料黑韓都是國民黨自己人,尤其以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LINE群組對話流出,字字句句批韓力道大,堪稱「藍營1450」。對此,同樣在此群組內的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0)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此事件證明國民黨「不再是過往的一言堂」,但最近退出該群組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則說,他看不下去有些人掛黨職卻批韓,甚至喊出「吳敦義選就沒事」,懷疑其中有「政治目的」。

 

「OpenKMT」的LINE群組對話被揭露,親吳的青壯派菁英李福軒點出韓造勢缺點,隨即就有兩位女性成員附和批韓。徐弘庭透露他實在看不下去「掛黨職的人」在群組內批韓、不注意私下言論,憤而退出群組!他氣憤地說:「我不斷看到這個群組,說韓國瑜這邊怎麼樣、那邊怎麼樣,我覺得這都可受公評,可是如果提到『早知道是吳敦義選就沒事』,我個人會覺得,在這群組裡講話是不是有政治目的?這個時間點中國國民黨最不缺的,就是政治目的!」徐弘庭雖未點名是誰放話,但看得出對黨「團結挺韓」不甚樂觀。

 

▼(圖/東森新聞)

 

胡文琦則表示,這代表國民黨將甩開僵化、老化的印象,他強調OpenKMT是一個「敢講」的「開放組織」,更幫李福軒喊冤:「如果他沒有證據、沒有事實、那當然是抹黑,但他今天講的這些,包括遲到一小時、沒阻止韓粉噓馬英九下台,都是存在事實。」

 

▼(圖/東森新聞)

 

胡文琦指出,群組內成員有的挺韓、有的挺郭,組成非常多元,但他認為應該要相信李福軒、也相信群組內的人都是希望國民黨、韓國瑜更好,「可以說是愛之深,責之切。」此外,胡文琦也喊話要對「藍營1450風波」正向看待,因為這證明OpenKMT組成「發揮效果,國民黨不再一言堂、讓你不在同溫層!」

 

▼(圖/東森新聞)

 

胡文琦也提到,李福軒是挺吳大將,上週聚會時才彼此分享「選情焦慮」,他說:「憑良心講,郭台銘跟王金平到底要選或不要選?怎麼一個好好的棋局搞成這樣?大家的心都是希望國民黨更好!」另外,他也認為,比起李福軒在群組內評論韓國瑜,郭王兩人對黨曖昧不明的狀況,對黨的傷害更大。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