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黑韓群曝光!轟韓國瑜3錯誤:爛泥扶不上牆

2019/09/10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藍營黑韓群曝光!轟韓國瑜3錯誤:爛泥扶不上牆

藍營次級團體成黑韓大部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民調持續下滑,又面臨郭台銘可能宣布退黨參選,讓藍營陷入分裂危機,沒想到他昨(9)日在新北造勢,才向「黑韓產業鏈」嗆聲宣戰,如今卻被爆料,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就是黑韓大本營,內部不斷出現黑韓言論,甚至有黨務主管諷刺韓國瑜「爛泥扶不上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才嗆黑韓「放馬過來,恁爸等你」。(圖/東森新聞)

 

 

根據《鏡週刊》報導,OpenKMT的LINE群組每天都有大量黑韓言論,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在新北造勢後,隨即點評韓國瑜犯了3大錯誤,分別是將牌匾說成墓碑、遲到1小時,再來則是未阻止韓粉噓馬英九下台,讓他搖頭感嘆「我想正常人都看不下去」,應該立刻改善,而訊息發送到群組後,馬上有一名女子附和,直言「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與其教導韓國瑜,還不如請他知所進退,不是領導人的料,就別死巴著位子不放」,另一人則說「讓愛玩、愛講笑話的人當母雞,就會帶著小雞一路玩到掛」。

 

 

▼李福軒指出韓國瑜新北造勢3出包。(圖/鏡週刊

 

 

▼群組其他成員不只附和,還加碼開酸「爛泥扶不上牆」。(圖/鏡週刊

 

 

根據了解,李福軒是青壯派菁英人物之一,曾多次在媒體上發表投書,提醒韓國瑜不要走鐘,當初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韓國瑜後,也一度在OpenKMT群組要求別再討論韓國瑜,呼籲「吳主席訓令全力輔選韓國瑜」,直到近日韓國瑜不斷失言,才終於看不下去,直接在群組點評,號召群組內成員,一起紀錄韓國瑜出包事件,作為未來諫書的依據。

 

 

▼李福軒曾在群組內公開挺韓。(圖/鏡週刊

 

 

而OpenKMT原本是提倡藍營改革的青年組織,黨內成員多為基層民代及各領域菁英,對於黨內總統初選就有各自支持對象,只是在韓國瑜通過提名後,意外一面倒的黑韓,不僅讓知情人士感嘆「黑韓程度堪比被諷為綠營網軍的1450」,還有民代看得傻眼,詢問友人「OpenKMT是反韓的嗎?」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則是看不下去,乾脆退出群組。

 

 

▼OpenKMT的黑韓言論不斷,讓民代看了一頭霧水。(圖/鏡週刊

 

 

(封面圖/東森新聞/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力挺老同學!明合體韓國瑜 利菁曝將做這件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