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韓國瑜新北造勢 主辦單位喊:衝破30萬人!

2019/09/08 19: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快訊/韓國瑜新北造勢 主辦單位喊:衝破30萬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8)日晚間回到他的故鄉新北市,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支持者一早就卡位,下午也有上百個的攤位進駐,現場被塞得水洩不通,人潮相當擁擠,主辦單位在晚間7點40分許高喊,現場人數已經突破30萬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到場致詞時,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放棄錯誤選擇,「如果脫黨參選,就是幫助蔡英文當選!」並高喊「這時刻,今天開始國民黨要團結、要清黨,我們要跟韓國瑜站在一起好不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現身造勢會場。(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日前表示,地點選在二重疏洪道,是因放眼望去,即可看到多位國民黨籍地方首長的重要建設,包括三重新莊線、機場捷運、重新橋下觀光市集、新北大橋等,希望大家能夠看到二重疏洪道幸福水漾公園的蛻變。

 

另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新北縣長周錫瑋、林豐正以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等人都會出席這場造勢活動,稍晚也會上台致詞;12位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也將全員出席,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新北造勢盼衝20萬人 傳婉拒黨部動員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