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拔藍樁?蔡英文低調悼念飛虎民父親

2019/09/08 09:52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周六往台中低調悼念地方名人,這舉動被外界視為是拔藍樁。蔡總統接連三天前往中台灣固樁,連任競選口號「2020 台灣要贏」也首度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接連三天前往中台灣,喊出競選口號「2020 台灣要贏」。(圖/東森新聞)


自己的奶茶自己搖,加上珍珠,總統迫不急待趕緊嘗上一口。


總統蔡英文:「我喝過最好喝的紅茶,因為它是我們南投非常優秀的紅茶,所以這個紅茶非常的香。」

 

▼蔡英文為總統連任競選,喊出「2020台灣要贏,Let's Win」的口號。(圖/東森新聞)

 

讓總統贊不絕口,不只台灣之光珍珠奶茶,還有一旁的副總統,綠營內部點名三位可能副手人選,除了現任副總統陳建仁外,其他人選還包含蘇貞昌以及賴清德,對蔡總統而言副手人選不急在一時,陸軍先起跑才是當務之急。


總統蔡英文:「2020台灣要贏。」


「2020台灣要贏,Let's Win」,蔡英文競選口號首度曝光,總統拚連任決戰中台灣,不只全國青商會成立,更要發揮母雞帶小雞功用。

 

▼總統蔡英文也駁斥穩定軍心的謠言。(圖/東森新聞)

 

司儀:「蔡英文總統 。」


走基層拉抬立委選情,總統連兩天前往台中,被外界質疑選情吃緊。

 

總統蔡英文:「這幾天都來台中,有人問我說是不是台中選情告急,我覺得台中算穩。」


駁斥傳聞穩定軍心,不過去年失去台中執政,民進黨重兵集結中台灣,固守現有立委席次試圖找回過去大安溪防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