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臉韓國瑜!日學者臉書被灌爆 還原被遲到內幕

2019/09/08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打臉韓國瑜!日學者臉書被灌爆 還原被遲到內幕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時接見日本學者,但卻在事後採訪時透露自己沒有遲到,反等了日本貴賓25分鐘,但隨後遭訪團召集人松田康博發文打臉。也讓大批台灣人到臉書致歉,不過後來也有韓粉到臉書留言謾罵,負面流言至少上萬則,讓松田學者最後關閉臉書,而今(8日)日凌晨他再度開啟臉書發文,表示祝福台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6日接見日本學者,卻稱自己沒遲到,反等貴賓25分鐘,結果遭到對方打臉。(圖/東森新聞)

松田康博在凌晨1點多時於臉書發文,開頭先是感謝了關心學者們的台灣民眾,隨後表示「韓國瑜市長的競選團隊在當天晚上向我們說明並致歉。有關聯絡不順的部分,包括叫我們不要太早到、沒有給我們高雄市政府相關單位的聯絡方式、沒有事先確認好會面地點等等失誤湊巧的串在一起,才會造成這次的狀況。本人以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的身分,接受這個說明與道歉。」

 

▼松田康博臉書全文。(圖/松田康博 臉書)

 

此外松田康博在文章最後表示希望風波到此告一段落,「我們都是長年以來研究臺灣政治經濟安全、中國外交、兩岸關係以及東亞國際關係等的學者,今後也將會始終如一的關心臺灣。祝福臺灣,祝大家平安!」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的包容,希望台日間的溝通能更順暢!」、「謝謝您成熟地諒解這一連串的荒誕」、「真的是深感慚愧」,雖然大多數網友都表示謝意,但仍有部分網友不太諒解,留言痛批學者是小題大做,兩方網友在底下炒成一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失言如放火 藍營再築防火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