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林北投立委大亂鬥! 恐上演李婉鈺大戰學姊

2019/09/07 19:29 字級:
讀稿

話題不斷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宣布投入士林北投區的立委選戰,這區的選情陷入大亂鬥,除了有藍綠對決,學姊黃瀞瑩也可能參選。如今李婉鈺也加入戰局,起手式就先砲轟了現任立委吳思瑤,並打扮成「驚奇隊長」要來復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老闆娘妳好。」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現身北投市場吸引大批民眾目光,為了要宣布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她可是精心打扮。


主持人:「CAPTAIN北投,李婉鈺。」


鏡頭前不斷擺POSE,腳踩高跟鞋搭配緊身皮褲,一身勁裝,李婉鈺大秀自己的好身材,化身漫威經典角色驚奇隊長投入選戰。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我當然是來復仇,我覺得我是為所有的北投人復仇,我自己也是藍綠惡鬥的犧牲者,有一些人可能做了三屆議員然後到現在的立委,這十多年來北投的進步大家無感,所以這才是婉鈺到這個地方,為人民的要求而來。」


▼李婉鈺表示,自己也是藍綠惡鬥的犧牲者。(圖/東森新聞)


參選起手式先將砲口對準現任立委吳思瑤,這選區陷入大混戰除了尋求連任的吳思瑤,國民黨派出資深市議員汪志冰,現在多了李婉鈺,還有動作頻繁卻遲遲沒鬆口要選的黃瀞瑩,戰況非常激烈。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現在黨部也還沒有成立,還需要一點時間來做核准跟報備,那我覺得這個時間上或者是討論上都還可以再跟主席來做討論,我覺得每個候選人都可以用自己覺得有特別的方式來宣傳自己,這當然都是好的,不過我覺得在台灣選舉,還是要告訴選民你可以為這個地方做些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黃瀞瑩表示,跟選民說你可以為地方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圖/東森新聞)


黃瀞瑩似乎意有所指,緊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跑市政行程,小清新的風格與其他人選作出區隔,北市立委選戰有機會上演四女對決,已經製造不少話題。


▼士林北投區的立委選戰有機會上演四女對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