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懷孕說 柯文哲傻笑道歉:看網路新聞

2019/09/06 14:47 字級:
讀稿
林志玲懷孕說 柯文哲傻笑道歉:看網路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再度被追問爆料林志玲懷孕一事。柯文哲傻笑說,只是好像有看到網路新聞,為了岔開話題才這樣說,澄清真的沒有亂爆料。林志玲也親自在臉書上PO出貼文,調侃自己是不是胖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啦好啦,該道歉就道歉啦,沒有啦我真的是看,網路有這個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笑的很尷尬,而他要致歉的對象就是我們的國民女神,志玲姊姊,柯文哲先前接受平面專訪,爆料林志玲懷孕,現在極力澄清。

 

▼柯文哲先前接受平面專訪,爆料林志玲懷孕。(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是看網路新聞,有一個印象,那人家問我,我就把它(話題)岔開掉,這樣而已啊。」

 

傻笑說真的沒有亂爆料,很久沒回台大醫院也沒和醫生朋友連絡,不過民眾似乎不太買帳,柯文哲臉書人氣從原本,201萬人次按讚大關跌至2百多萬,現在只差9511人次,就要掉到1開頭,柯文哲的失言看起來得罪不少林志玲粉絲。

 

▼柯文哲的失言看起來得罪不少林志玲粉絲。(圖/東森新聞)

 

名模林志玲:「其實如果有也很棒對不對,我自己也會這樣希望,可是暫時還沒有。」

 

記者:「之前是不是有透露想要生雙胞胎?」

 

名模林志玲:「這個我好像許願,許了一輩子了。」

 

其實林志玲多次透露想孕念頭,只是還沒有的事,卻因為柯文哲一席爆料,再度讓大家關注起她的肚皮來,也讓林志玲親自在社群上露出委屈表情幽默回應,「我很胖嗎,以後只能吃一碗了」。

 

▼林志玲親自在社群上露出委屈表情幽默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Chiling Lin

 

名模林志玲:[他非常的正面,很積極,然後很陽光,那我覺得他也非常的善良。」

 

記者:「(想當)什麼樣的老婆?」

 

名模林志玲:「無可取代的好老婆吧。」

 

採訪中總是不吝嗇,大讚老公放閃,只是做人計畫還在進行中,也因為柯文哲一句玩笑的爆料,再次引起大家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Chiling Lin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爆她已懷孕!44歲林志玲崩潰哭完說話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