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女兒曾罹患血癌 蔡沁瑜、李猶龍全心照顧

2019/09/05 20: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女兒曾罹患血癌 蔡沁瑜、李猶龍全心照顧

新竹縣文化局長李猶龍,遭到檢調約談,他和老婆蔡泌瑜的過去,也被挖了出來,兩人在13年前結婚,當時都是知名主播,後來生下大女兒之後,竟然發現罹患了血癌,夫妻倆用盡心力,李猶龍甚至離開職場,專心照顧,最後大女兒逐漸康復,一家人才能開心過生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泌瑜和李猶龍一家人。(圖/取自蔡沁瑜臉書


前新聞主播蔡沁瑜:「有一個人默默在這裡吃,菇類的薄餅。」

 

蔡沁瑜現場開直播,老公李猶龍就陪著三個小孩一起做披薩,一家五口和樂融融,但是大女兒曾經在8年前診斷出罹患血癌,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蔡沁瑜開直播,老公李猶龍陪著三個小孩一起做披薩。(圖/取自蔡沁瑜臉書


前新聞主播李猶龍:「然後醫生就跟我們說,她是急性淋巴性白血病,聽到剎那之間,你會覺得腦筋一片空白,你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去思考,那莫名其妙的,眼淚就會從眼眶裡面掉下來。」


▼蔡泌瑜過去是知名主播。(圖/東森新聞)


李猶龍講到這段故事,還是會非常難過,如今女兒已經康復,臉書上都是全家出遊開心的照片,當初夫妻倆陪著女兒一起抗癌,花費上百萬,李猶龍甚至辭掉工作專心照顧。

 

前新聞主播李猶龍:「我現在只希望天底下任何小孩子任何小朋友,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是你最大的幸福。」

 

李猶龍口才非常好,跟資歷有很大的關係,他是政戰學校影劇系畢業,後來變成新聞主播,還幫馬英九打過選戰,上一份工作是中央廣播電台台長,13年前娶了主播蔡沁瑜。

 

前新聞主播蔡沁瑜:「今年真的是還滿特別的,因為第一次大著肚子,陪大家一起過耶誕夜,然後陪大家一起拍照,我覺得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得也很特別。」

 

蔡沁瑜非常敬業當初大著肚子還在幫電視台拍攝宣傳影片,他不但在職場上受到肯定,更是家人眼中的好妻子和好媽媽。

 

(封面圖/取自蔡沁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