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辦傳宮鬥戲 劉宥彤、蔡沁瑜十指緊扣破謠言

2019/09/04 22:52 字級:
讀稿
郭辦傳宮鬥戲 劉宥彤、蔡沁瑜十指緊扣破謠言

郭台銘辦公室傳出宮鬥戲碼!同為幕僚的劉宥彤與蔡沁瑜被周刊報導寫說有心結,甚至還傳出劉宥彤遭到冷凍,兩人得知消息,決定要一同現身來破除謠言,雙方還在鏡頭前來一段十指緊扣。蔡沁瑜強調自己跟劉宥彤絕對不會鬥,因為彼此的共通點是三個孩子的媽,最怕孩子吵所以自己不會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沁瑜、劉宥彤十指緊扣,強調沒有內鬥。(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一起來,一起來,你們不是很有興趣就一起來。」


被傳出有宮鬥戲碼,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跟蔡沁瑜一同碎花服裝現身。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我就跟她講說,妳那裡有粉餅嗎,可以讓我抹兩下嗎,有口紅可以擦一下嗎,不然我今天是一個,素顏的概念很恐怖。」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對,因為我們完全沒有想到,今天會有這事情出來。」


劉宥彤素顏出門,還特別跟蔡沁瑜借化妝品,聽起來兩人如同閨密。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我們就這樣,很傻眼。」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不要這樣,我跟妳講我們應該,等一等我們要十指緊扣。」


來個十指緊握,不過被問到未來目標,兩人心中有不同想法。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把基金會做好,哈哈哈哈。」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不能告訴妳,我們兩個講得不一樣,重新問,重新問。」


記者:「什麼目標?」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蔡沁瑜:「把基金會做好。」


劉宥彤大喊,聲音壓過蔡沁瑜,是否想掌握主導權,接受訪問時也有小動作。


▼劉宥彤聲音壓過蔡沁瑜疑似想掌握主導權。(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其實一切都是因緣際會,Amanda的個性也是很開朗,所以我們雖然,沒有見過很多次面,但也就是聊天很好聊,其實我們共通點是,我們都是三個孩子的媽媽,我們都怕小孩吵了,我們自己當然也就不會吵。」


▼蔡沁瑜表示,兩人都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角力要怎麼角,角力,角力一下。」


比較郭辦兩人都是媒體出身,劉宥彤先到公關公司,之後進入永齡基金會,蔡沁瑜則是在初選過後加入團隊,但也傳出劉宥彤上廣播說郭台銘初選失利,夫人笑得像朵花,引來曾馨瑩不滿遭到冷凍。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把她肚量想得太小了。」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其實郭太太她心中,學習的對象是以周美青為主,她從來也不會去參與,我們這個團隊的運作。」


郭台銘辦公室當中到底有沒有宮廷劇,兩人雖然現身澄清,卻也讓人感受到生疏的尷尬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剛新婚!軍人尪「0防護車震」女同袍 妻氣炸撞車理論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