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定參選立委?黃瀞瑩關渡宮參拜 鬆口給答案

2019/09/04 15:00 字級:
讀稿

北巿府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在巿府顧問蔡壁如陪同下,今天一早到關渡官參拜,值得注意的是廟方司儀以立委候選人稱呼她,,對於是否參選,學姐仍然不肯鬆口,強調會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早上七點,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在巿府顧問蔡壁如和周榆修陪同下,一起到關渡宮參拜。

 

▼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到關渡宮參拜。(圖/東森新聞)


參拜時司儀以士林北投立委參選人身分介紹學姐,似乎進一步證實,學姐已經決定參選,對此學姐仍然不肯鬆口。

 

記者vs.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所以確定今天來跟媽祖報告參選立委),不敢啦但是基本上有把心裡的願望,跟神明說,希望未來一切都可以心想事成,(是要辭職參選嗎,還是以副發言人身分繼續),目前還是一樣沒有想那麼多,一樣身上掛著副發言人職務,就先把這樣的工作做好。」


學姐動作頻頻,同區角逐的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現任巿議員汪志冰認為雖然有柯文哲的強力背書,但對選情形響有限。

 

現任巿議員汪志冰:「沒有地方接地氣沒有連結,而且光憑一個年輕貌美或是柯P的一個代言人,吸引到一些豬哥票是有的,你說要能夠當選,我覺得是有問題。」

 

▼汪志冰認為學姊沒有地方接地氣,要能夠當選是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除了汪志冰外,士林北投選區民進黨提名的是現任立委吳思瑤,另外前新北巿議員李婉玉,據傳也有意參選,加上學姐可能披民眾黨戰袍上陣,這個選區極可能形成,女力四腳督的局面。

 

▼士林北投立委極可能形成,女力四腳督的局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墨鏡哥」戴于文接副發言人 柯P:學姐另有任用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