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蔡「用國家錢來選舉」 郭台銘:文總是選舉工具

2019/09/02 12:14 字級:
讀稿

郭台銘參加青溪總會演講,這個組織被視為是軍系色彩濃厚,也讓外界聯想郭董是不是要爭取軍系支持,跟韓國瑜較勁,演講當中,他重砲轟蔡總統,除了說她心裡沒有中華民國之外,更酸蔡總統用國家的錢來選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今天來主席知道嗎?怎麼會想要來這活動?」

 

被問到敏感問題,原本在簽名的郭台銘寫到一半,突然放下筆。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是總顧問耶,我是有授過將軍,授給我的總顧問,我已經是總顧問,我是青溪的人耶。」

 

在鏡頭前強調自己的身分,就是因為郭董來到軍系色彩濃厚的青溪總會演講,頗有向韓國瑜拔樁意味,連理事長廖國棟被問到這件事都有點尷尬。

 

▼郭台銘參加被視為是軍系色彩濃厚的青溪總會演講。(圖/東森新聞)

 

我也不知道我也沒問,你也知道已經進入整個選舉過程,我都在選區。

 

廖國棟說,他根本不知道郭董會來,那郭董到底是誰約的。

 

記者:「這活動是您邀請郭董來嗎?他(廖國棟)知道郭董要來嗎?」

 

青溪總會院長李海同:「他知道、知道。」

 

▼青溪總會院長李海同表示,廖國棟知道郭董要去。(圖/東森新聞)

 

原來約郭董的是他,青溪總會院長李海同,只是為何會被解讀是向韓國瑜較勁,點開青溪總會的社團,裡頭不少會員好像都是挺韓的,再加上,前一天吳敦義才來過,同個場合難免被外界做文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逼著她(蔡英文)戴中華民國帽,她都不談中華民國,我逼著她,現在法院是誰開的?(民進黨),對小英開的。」

 

郭董在演講中火力全開,狂轟蔡總統,讓台下聽眾不斷拍手叫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她(蔡英文)的機械思維是經濟必須替政治服務,她(蔡英文)用國家的錢來選舉,她用中華文化總會來做她選舉宣傳工具。」

 

▼郭台銘在演講中火力全開,狂轟蔡總統。(圖/東森新聞)

 

對民進黨說重話,對國民黨,郭台銘也在檯面下積極為自己布局,讓接下來的參選動向更耐人尋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