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黑韓IP也黑民進黨 韓辦:本周就委請律師提告

2019/09/02 10:27 字級:
讀稿

散播韓國瑜輕生IP位置被起底,除了黑韓,也黑民進黨跟蔡英文,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對此韓國瑜夫婦大力譴責,說黑韓實在黑的太誇張,韓辦將在本周蒐集證據,委請律師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夫人李佳芬兵分二路 ,一個到彰化,一個參加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提到這兩天,批踢踢上排山倒海的黑韓消息,兩人都異口同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灣2019年最興旺產業應該是黑韓產業鏈,昨天已經掛了輕生了,今天又一尾活龍來到我們彰化鹿港,所以我覺得黑韓產業應該要適可而止,不要激起全台灣民眾的公憤眾怒,這個黑韓黑到這樣就沒有意思。」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這個抹黑是越來越誇張,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覺得整個國家選舉,還是希望能夠回歸到陽光快樂。」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認為抹黑越來越誇張。(圖/東森新聞)

 

韓辦發言人也證實本周就會委請律師提告,但卻有人發現,發表這篇文章的IP位置居然擁有不只一個帳號。

 

▼這篇文章的IP位置居然擁有不只一個帳號。(圖/翻攝自PTT/東森新聞)


而他其他的帳號也發過大量友韓,以及黑民進黨跟蔡英文的文章。


為何突然發表,韓國瑜輕生的假消息,動機恐怕不單純。

 

資深PTT鄉民:「這個ID他在PTT發表了一千多篇文章,同一個IP的人有,可以同時有不同的帳號,擁有不同的帳號就可以藉由這個不同的帳號,在PTT的各版帶風向。」

 

▼資深PTT鄉民表示,同一個IP的人可以同時有不同的帳號。(圖/翻攝自PTT/東森新聞)

 

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質疑,難道是韓陣營自導自演嗎,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後也表示,警方已經主動偵辦,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選舉步步逼近,各種未經查證的假消息,恐怕只會多不會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