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音寧嗆「自以為厲害」 柯P隔空回擊…好酸

2019/08/30 14:35 字級:
讀稿
吳音寧嗆「自以為厲害」 柯P隔空回擊…好酸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網路影片現身開罵,一開口提及台灣價值,更狠狠對柯文哲訓話,她提及柯文哲沒有男女平等觀念,更不滿柯文哲隱喻她不化妝出門嚇人,柯文哲對此砲轟吳音寧,這麼愛講之前就該去議會接受質訊,雙方兩軍交火戰況激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好久不見吳音寧,但她開心問候網友,講沒幾句就開始罵人,對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吳音寧在網路影片現身開罵柯文哲。(圖/翻攝自youtube 台灣基進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私底下去跟旺中集團,見面十多次,說什麼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要求總統蔡英文回答台灣價值,更提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沒想到蔡英文還沒發聲,吳音寧就氣PUPU。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是像柯市長那樣,自己覺得最厲害最聰明,聽到別人有不一樣的意見,尤其是女性,就說她懂什麼東西。」

 

吳音寧狠酸柯文哲,說是要教教柯文哲,什麼才是真正的台灣價值。

 

▼吳音寧狠酸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其實我們認為的台灣價值,是男女要平等,不是像柯市長說什麼,有一些台灣的女性,沒化妝就出門去嚇人。」

 

記者:「你認為的台灣價值,是男女平等嗎?因為吳音寧特別點這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妳講喔,我在我們家的地位很低,妳曉不曉得。」

 

柯文哲酸吳音寧,真有這麼多的委屈,當時議會質詢就該到場暢所欲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妳如果這麼愛講話,那時候到議會講就好了,不可以說不來,哇,不來老實講這樣子戰略上,最大的錯誤就是不來議會。」

 

柯文哲說得輕鬆,一邊嗆吳音寧,也暗酸總統蔡英文讓吳音寧當靠山。

 

▼柯文哲暗酸總統蔡英文讓吳音寧當靠山。(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後來發現沒人敢叫得動吳音寧,喔原來妳後台是小英啊,這樣就不行啦,妳不可以因為有後台老闆,整個連民進黨高層都叫不動妳。」

 

吳音寧拍影片,柯文哲一早隔空嗆,兩軍交火戰況激烈,這麼些日子未露臉的吳音寧,再出現一開口就令人感受累積的怨氣像火山一樣爆發。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台灣基進

 

【往下看更多】
賀德芬控博士證書偽造 蔡英文:決定提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