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意郭董中秋起義?柯文哲:收到月餅再說

2019/08/30 11:5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的農舍風波越演越烈,就連柯文哲都藉李佳芬打韓國瑜說,要選總統大位的人不要為了那800萬在那糾葛,會被人看破手腳,這是戰略錯誤,另一方面針對外界說郭董有延到11月才表態參選的空間,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講9/17日就是截止時間,在這之前就是蒐集資料看一看,這似乎在對郭董表明自己等待的截止時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嗆韓國瑜,要選總統大位的人不要為了800萬糾葛。(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一句話『捨得捨得』,要捨才能得,台灣話叫你要選總統的人為了800萬這樣弄來弄去,拆掉就沒事了。」


柯P說韓國瑜選戰策略錯誤,更說要捨才會有得,柯P一方面打韓,另一方面似乎也在跟郭董喊話,正因離9/17關鍵時間越來越近,殊不知郭陣營的第二套劇本,也就是延後參賽謠言,此刻滿天飛。


記者:「建議郭台銘跟親民黨合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有這個建議。」


就以選戰來看,郭陣營的確有延後11月表態的空間,到時郭董可藉親民黨力量參選。


▼外傳郭董可能跟宋楚瑜一起選。(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宋我是定期會跟他聊天,但是我猜老郭以及老宋更熟,所以他們有什麼計畫不需要透過我。」


郭、宋如何合,柯P強調不用透過自己當兩人媒介,只是柯P也直接講明自己的底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郭台銘不在台灣,等他回來有機會,還是跟他談一談,其實對我來講9/17日就是截止時間,9/17號以前就蒐集資料看一看。」


沒有11月批橘袍參戰的可能,柯P認定9/17就是最後期限,他看似比誰都樂見郭董在中秋起義。


記者:「同意郭董中秋起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收到月餅再說。」


▼面對記者問是否與郭在中秋宣布參選,柯幽默回收到月餅再說。(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