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辭官!9月投入韓國瑜選戰

中央社 2019/08/30 06: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辭官!9月投入韓國瑜選戰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多次被點名將離職去幫市長韓國瑜打選戰,他一次次否認,不過據觀光局內部人員指出,潘已提出辭呈,並於業務主管群組發簡訊「我做到9月1日、轉去競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這個消息到截稿前未獲潘恒旭進一步的證實。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27日在臉書貼文指出,市府觀光局長將由現任的主任秘書高美蘭接任,潘恒旭會在9月到韓國瑜競選總部擔任要職等。當天記者向潘恒旭查證,他回應「不會」。

 

傳言潘恒旭要離開市府不僅台灣基進而已,也有多名國民黨市議員點名潘會離開市府團隊,但是潘恒旭一再否認,稍早還曾傳出潘擬投入立委選舉。

 

其實,潘恒旭2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並貼了一張輕軌列車的照片,寫道「下一站?高雄」,這則發文留給網友不少想像空間。

 

觀光局內部人員指出,潘大約在臉書貼文的同一時間透過line群組向業務主管發出「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的訊息,還說「大會報告 我做到9/1轉去競選」。

 

潘恒旭訊息「大會報告 我做到9/1轉去競選」,到底是潘透露要去競選,還是協助韓國瑜打選戰,未獲得潘進一步說明;不過如對照台灣基進說潘恒旭會在9月到韓國瑜競選總部擔任要職一事,似將得到驗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自認盡力整合 吳敦義:不知韓努力進展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