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認盡力整合 吳敦義:不知韓努力進展

2019/08/29 22:4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吐苦水,說韓國瑜參選以來面對各界攻擊,國民黨中央沒有幫忙。黨主席吳敦義回應,這是雙方都要努力的,還說不知道韓國瑜那邊努力到什麼進展。韓陣營和黨的橫向溝通,似乎出現問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違反黨紀的規定,那當然依照規定處理,只要連署或有違紀的動作,可能就會觸犯黨的規矩。

 

親自警告郭台銘,吳敦義想證明,為了黨的團結他盡心盡力,聽到李佳芬感嘆沒人幫,只差沒喊好冤枉。


▼韓陣營和黨的橫向溝通,似乎出現問題。(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自己和雙方都要努力,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馬上說服的,我只知道我們很努力,但是我不知道韓國瑜那邊,到底努力到什麼進展。

 

來比較兩邊的進度,吳敦義指派副主席郝龍斌跟郭台銘溝通,韓國瑜則透過中間友人聯繫,只是郭辦都給了軟釘子,國民黨和韓國瑜目標相同,處境也相同。


▼郭台銘若連署參選,恐違反國民黨黨紀。(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表示,中央配合韓國瑜每個禮拜二開會,跟高雄的競選總部來排行程看怎麼聯繫。

 

韓陣營和黨中央的溝通管道,還有北部辦公室。國民黨中央黨部,把11樓提供給韓陣營使用,不過因為環境一直整理中他們無法進駐,目前是先借用5樓的兩三張桌子做為辦公使用。

 

韓競總北部辦公室主任鄭世維說,黨部跟中央投資公司,來做租辦公室合約的行使,公文的行使有一定的流程,碰到民間習俗農曆七月,所以我們也就不急著一直要趕快搬進去11樓的辦公室。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吐苦水,說韓國瑜參選以來面對各界攻擊,國民黨中央沒有幫忙。(圖/東森新聞)


在同一棟樓辦公,物理上拉近距離,心理層面就未必,吳敦義態度很明確,該做的能做的我都做了,面對難題韓國瑜得更加努力,不能只嫌靠山不夠有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