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量下跌」預期心理 韓民調難有起色

2019/08/28 10:5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近期有多次大選民調,都落後給總統蔡英文,有評論員分析,這叫做「無量下跌」的預期心理,當大家都不看好你時,就會有更多人不看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郭董算塔羅牌說他會中,有沒有想算一下?)謝謝,謝謝。」

 

無關市政,給個微笑隨即閃人,記者後面追著跑,全民好感度不斷降低的韓國瑜,在總統之路的民調上,已經出現「無量下跌」的預期心理。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表示,有些知識藍菁英藍,已經看透這個產品是瑕疵品。(圖/東森新聞)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跟股票價格崩盤的道理是一模一樣,我不看好你嘛,只要社會大眾集體都有這麼認識跟認知,那韓國瑜基本上準備被下架。」

 

韓國瑜的群眾效應,在2018年的選戰成功強化藍營支持者,連帶其他縣市都獲選,夷平民進黨的權力板塊,但現在不只韓粉憂心,連挺韓名嘴都忍不住開砲。

 

挺韓名嘴謝寒冰:「韓國瑜為了,就拿畢業證書跳出來反擊,跟你對話的就一個人,蔡英文,什麼尹立這種阿薩不魯的人,理他幹嘛。」

 

點出韓國瑜策略錯誤,但諷刺的是,幕僚們為了維持韓國瑜的聲量,決定「創造議題」,反而讓民眾出現「疲乏感」。

 

▼韓國瑜策略錯誤,決定「創造議題」,反而讓民眾出現「疲乏感」。(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08.20):「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

 

高雄市長韓國瑜(08.15):「國家機器、國家資源不要濫用,一路這樣盯著高雄市長,目的何在。」

 

即便韓國瑜的「被打壓」及「受害者」形象,凝聚韓粉的向心力,不過同時也壓縮,韓國瑜秀出「市政」的空間,自然「國政」也被打問號。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有些知識藍菁英藍,就已經看透這家公司體質有問題,這個產品是瑕疵品,這就提供郭台銘董事長,好整以暇做好準備,準備入場的打算。」

 

郭王二人對韓始終冷眼,再加上市政亮點少,道德議題遭猛打,支持度下跌的趨勢,可能難看到回升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