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長北漂選總統!北漂媽媽開嗆:孩子沒回來

2019/08/27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市長北漂選總統!北漂媽媽開嗆:孩子沒回來

「北漂媽媽」潘金英在2018九合一大選中,不遺餘力地挺韓,但日前她也終於倒戈,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初承諾要讓北漂的孩子回來,現在都還沒實踐,反倒是韓國瑜自己要北漂去選總統,心灰意冷地說,「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潘金英日前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利奇馬颱風造成高雄偏鄉的桃源區、那瑪夏區降下豪雨,造成道路坍方,偏鄉地區必須遷村,「當天我看到的是,我們的韓市長在南投造勢啊!」潘金英難過地說,她只看到韓國瑜拜了7間廟,完全沒有想到高雄市民受到水災雨患之苦。

 

▼潘金英忍無可忍開嗆韓國瑜。(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潘金英指出,韓國瑜當時當選舉市歡騰,之前遇到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還會過去鼓勵他,然而現在這些人卻反過來狠虧她,「凶星入景,妳當作星光燦爛」,她抱怨韓國瑜是在比爛,市長是市民選出來的,應該要時常在高雄坐鎮,而不是一周只當個幾天的市長。

 

潘金英也無奈地說,當時發文表示希望韓市長多關心市民,卻遭到某些韓粉霸凌,認為她因為入黨沒有4個月不能選立委,懷恨韓國瑜,但是選立委是國民黨提名,根本不關韓國瑜的事,當初她入黨只是希望,為韓國瑜選總統出一份心力,挑戰艱困選區爭取票源。

 

▼潘金英無奈,當市民在雨災中顛沛流離,市長卻在南投造勢。(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然而如今韓國瑜的表現讓潘金英大失所望,她只看到韓國瑜大話連篇,什麼事都沒做,說話不實際,「我們北漂的孩子回來了嗎?我們北漂的孩子沒回來!」潘金英痛心地說,剛開始很支持韓國瑜,但從上任到現在,她只看到韓市長沒將市民放在心上,「未來的總統參選人卻要北漂了」。

 

(封面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挺韓北漂媽痛心:雨成災卻在南投 臉書被灌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