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人輸了還不甘願」 顏清標暗批郭:有錢是他家事

2019/08/26 21:3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25號要到台中宮廟造勢,後來改由妻子李佳芬到豐原參加山海屯聯誼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台上致詞時意有所指,國民黨初選已經結束,卻有人蠢蠢欲動,更說出「有錢是他家的事」,似乎在暗指郭台銘,郭董聽到了,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上談話節目時吐露心聲,直說感慨,因為當初郭董第一次選舉站台就是幫顏清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原訂25號要到台中造勢取消,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挺韓氣勢沒消,活動開場就砲火猛烈。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初選已經出爐了,(韓)也贏17%,有人輸了還不甘願,還在蠢蠢欲動,我說這個脾氣差快受不了了。」

 

韓國瑜原訂25號要到台中宮廟造勢,因颱風取消,改由夫人李佳芬到台中豐原,顏清標在台上話說的重,全是因為23號柯郭王三人在桃園合體動作頻頻,讓挺韓陣營看不下去。


▼郭王三人在桃園合體動作頻頻,讓挺韓陣營看不下去。(圖/東森新聞)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多有錢是他家的事啦,我們最重要就是,我們的立法委員,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韓國瑜,好不好。」


▼顏清標說出「有錢是他家的事」,似乎在暗指郭台銘。(圖/東森新聞)

 

顏清標句句意有所指,郭台銘聽到了好生感慨。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他說顏清標這樣說我,就讓他說吧,我們也沒必要真的要對號入座,顏清標選立委的時候,他就去幫他站台,這也是他人生的第一次,接下來就是他兒子顏寬恒選立委,當選立委之後去立法院,顏清標就拜託說,可不可以去你辦公室實習一下,練習一下看看財報,練習一下看看這些數字啊,創辦人當然也很歡迎,就來,在某種程度上來講,他(顏寬恒)還算是郭先生的門徒,所以今天創辦人也特別說,看到他今天這樣講,其實心中滿感慨的。」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表示,看到他這樣講,心中滿感慨的。(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上節目,直說郭董重情份,選舉站台處女秀還是幫了顏清標,甚至兒子顏寬恒再參選立委,如果邀他站台他也義不容辭,卻換來一句多有錢是他家的事,看來柯郭王合體營造的氣勢,已經讓挺韓陣營戰戰兢兢,蓄勢較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