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不去了!郭台銘回心轉意挺韓藍也輸

2019/08/26 18:0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民調逐漸下滑,讓不少支持者憂心,韓陣營因此火力全開,努力促成地方派系整合,期盼挽回聲量。對此,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今(26)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韓粉逐漸流失,但韓國瑜的選票排他性太強,即使郭台銘支持韓,藍營勝算也不大,尤其大數據顯示,如果郭台銘不參選,有4成的韓粉票將會流向總統蔡英文,無論國民黨能否整合成功,球賽都將提早結束。

 

▼(圖/東森新聞)

 

高虹安指出,根據郭陣營內部大數據統計,三腳督的狀況下,蔡、韓差距從8%增長至17%,是很嚴重的現象。而韓民調跌落,竟然是因為鋼鐵韓粉變心!高虹安表示:「我們發現韓陣營有個現象,排他性很高!若將台灣分為藍、綠與中間,韓很難往深藍以外擴展。」


▼(圖/東森新聞)

 

高虹安說:「深藍那群人就是韓粉,非常死忠,但當你(韓)不斷自爆,加上人民最討厭的就是說謊,韓粉很容易由愛生恨,才會造成民調下滑。」她也提到,外界將韓聲勢下滑歸咎於郭台銘不願整合,是錯誤聯想,因為根據大數據,就算郭不選,4成選票也是流向蔡英文,無法讓中間、年輕選民轉而投韓。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台銘 韓國瑜 整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