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月參選不等換瑜?郭辦:換不換都藍「家務事」

2019/08/25 19:52 字級:
讀稿

郭柯王在823同框後,郭辦幕僚蔡沁瑜強調,近日不會再安排郭柯王會面,而針對傳出郭董已經不再等國民黨內換瑜的機會,預計9月參選,蔡沁瑜表示,換不換韓國瑜都是國民黨家務事,目前為止,郭董都還沒有選或不選的打算,但話鋒一轉,蔡沁瑜說有一種思維叫中華民國思維,這代表我們應該要跳脫藍綠、跳脫統獨,這話恰巧與柯文哲的觀點一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08.23):「郭台銘在此宣示,捍衛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決心,永不改變。」

 

自從823郭柯王合體,郭董拿回主導權,喊為中華民國好的心,永不改變後,郭董再度消失螢光幕,反而新任幕僚蔡沁瑜,接連幾天代答,傳出郭陣營已不再等,藍營黨內「換瑜」,而是預計9月初,宣布獨立參選。


▼郭辦幕僚蔡沁瑜強調,近日不會再安排郭柯王會面。(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呃,國民黨要不要換瑜,真的是他們的家務事,然後郭董一直以來的理念,他就是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是他堅持 ,堅定的一個意志,他是一個非常務實,跟踏實的人,任何一個決定,都需要謹慎的思考。」

 

換不換「瑜」,蔡沁瑜替身為國民黨榮譽黨員的郭董回答,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郭辦還重申郭董的理念,就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難道郭董參選確定,只差適當的時機宣布嗎?


▼郭王又互稱彼此,關公好兄弟,郭柯王結盟態勢看似底定。(圖/東森新聞)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選或不選的打算,郭董事長他跟國民黨之間,其實有滿深厚的感情,國民黨在多次的危難當中,郭董事長也多次伸出援手,那『在這個情分上面』,相信國民黨會做一個最適當處理,有一種思維叫做『中華民國思維』,我們應該要跳脫藍綠,跳脫統獨,不要再悲情,也不要再拿這件事情,綁住自己。」

 

跳脫藍綠,跳脫統獨,完全符合柯文哲思想,另外郭王又互稱彼此「關公好兄弟」,郭柯王結盟態勢看似底定,會不會9/3軍人節出手。

 

這關鍵時間,郭董卻預計8月底要訪中東,看產業,如今他的策略神神秘秘,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