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力全開 蔡英文「嗆韓 酸郭 不理柯」

2019/08/25 18:57 字級:
讀稿

2020大選 ,參戰組合始終引人關注,各方砲火也不斷!蔡英文總統全面回擊,除了表示「國政成績單」是交給人民,回嗆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外,也要高雄市長韓國瑜,別忘了自己是高雄市長,面對市民質疑還是要對話,至於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則要郭董別在選舉時,把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決心,拿出來說說而已。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總統蔡英文vs.基隆市長林右昌:「報告總統,我已經減4公斤了。」不到十天,基隆市長林右昌已慢慢甩掉肥肉,總統蔡英文笑笑,對自家人超級滿意。

 

總統蔡英文vs.記者:「哪些縣市長要減肥,剛剛右昌上台就跟我講,他不要跟任何人比較,身材不是重點,會做事才是重點。」


▼基隆市長林右昌:「報告總統,我已經減4公斤了。」(圖/東森新聞)

 

會做也會說,尤其面對韓國瑜,綠營上下,時常群起圍剿,但不知道是不是被打怕了,傳出黨中央建議只針對蔡英文的攻擊回應就好,其餘自動忽略。

 

總統蔡英文:「他現在還是高雄市長,市民有所質疑,還是要有所回答。」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候選人狀況很多,誰也幫不了他。」(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候選人狀況很多,誰也幫不了他。」韓國瑜逐防火牆,正當性遭秒質疑小英的辣,還有面對郭台銘,823當天跟柯王合體 ,臉書寫下不讓部分政客,把反併吞拿來當成選舉消費,被認為是在指頻頻對大陸開槍的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我們沒有人會質疑,我對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決心,這些決心靠長期展現,不是選舉時候 拿來說說而已。」

 

大酸郭台銘,只有選舉才見人,至於另外一位,大選關鍵人物 柯文哲,要求交出國政成績單,蔡總統回應的很簡短。

 

總統 蔡英文vs.記者:「我的成績單是交給人民的,我的成績單不會交給,特定政黨或政治人物,柯文哲還說私底下,還是有跟綠營連繫,去問他吧。」

 

連問兩題,總統回應時間加起來不到20秒,蔡英文對柯冷淡,韓郭反而狂嗆,不想跟誰當對手,大概很明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