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工半讀爆是假的!韓國瑜秀畢業證書反擊了

2019/08/25 1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半工半讀爆是假的!韓國瑜秀畢業證書反擊了

韓國瑜日前透露大學時期白天念書,晚上到美僑俱樂部擔任警衛。但臉書「台北惡棍」最近卻驚爆,韓國瑜念的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痛批韓國瑜說謊。對此,韓國瑜今(25日)在臉書PO出學士畢業證明書反擊,並指有心人捏造他是夜間部學生,自編自導「黑函」行為,令他啼笑皆非忍無可忍!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半工半讀爆是假的,秀畢業證書反擊了!圖/韓國瑜臉書

 

臉書「台北惡棍」最近PO文說,韓國瑜說38年前,24歲時在大學唸書,白天念書、晚上打工,但韓念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白天你根本不用上課,晚上還翹課去美國商會打工?」怒批韓說謊。對此,韓國瑜今天下午在臉書以「黑韓可包容、黑函零容忍」為題,並PO出學士學位證明書反擊,並寫道:「說真的,每天紅黑黃我韓國瑜到底對國家、對社會到底有什麼幫助?又有什麼意義?」

 

▼韓國瑜半工半讀爆是假的,秀畢業證書反擊了!圖/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接著說,這些日子他的人格和家庭都遭到無情、惡質的醜化和鞭撻,現在連大學學歷這種白紙黑字的簡單事實都要造謠抹黑,令人匪夷所思!韓指出,日前他在演講時,提到自己夜晚課餘時間打工,有心人士未經查證,空口白話先捏造他是夜間部學生,再指控他夜晚打工是「說謊被抓包」,這樣自編自導的「黑函」行為,實在令他啼笑皆非、亦忍無可忍。「我的愛與包容是出於心、發於誠,既然有些人天生無法領會什麼是愛與包容,那我也不會再浪費我的真心與善意。」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