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柯王何時會談?王金平:還沒到那個時機

2019/08/25 1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郭柯王何時會談?王金平:還沒到那個時機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5)日一早來到高雄參加祈福法會,日前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三人互動備受關注,媒體詢問「郭柯王」是否會坐下來談,王金平表示「我也沒有做這樣的規劃」,接著再補了一去「順著因緣走,未來看怎麼發展再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金平今出席高雄光德寺的祈福法會。(圖/東森新聞)


王金平今日上午8時至高雄阿蓮的光德寺參加祈福法會,媒體仍將焦點放在他與郭台銘及柯文哲的關係。23日「郭柯王」3人首度同框,不過3人在場並無特別互動,媒體詢問王金平是否會私下兩兩相見,或是三人約好坐下來談,王金平則回應「我也沒有做這樣的規劃」、「有約定再說」。事後又補了一句「是不是另外有人做這樣的規劃,我不知道,所以我說隨因緣走,我不會去主動什麼」。

 

媒體接著問他是否堅定參選到底的立場,王金平也直言,「是啊!到現在為止沒有改變。」不過堅決選到底的王金平,是否會擔心日後遭國民黨開鍘,王金平則表示「還沒有到那個時機,我說順著因緣走,未來看怎麼發展再說」。

 

▼面對郭柯王三人關係,王金平語帶保留回應。(圖/東森新聞)


23日「郭柯王」合體同框,被視為3人合作的起手式,下一步會怎麼走王金平不願透露,語帶保留地以「因緣」做回應,被問及是否將擔任國民黨的「選舉」陸軍總司令,王金平簡單回覆「每個人都有他扮演的角色,未來該怎麼扮演,再說了!」相當耐人尋味。

 

▼郭柯王3人於23日合體同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老勸說無用?他曝郭台銘6動作:參選機率100%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