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抬頭挺胸防颱 李正皓:做好市政才是最好造勢

2019/08/25 09:30 字級:
讀稿

面對白鹿颱風,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就坐鎮災變中心,跟上次雨災比起來出現不小變化,這次他在前一天先主動取消台中的造勢活動,回歸市政防颱,也在面對蘇貞昌時展現自信,說自己抬頭挺胸的應答讓外界刮目相看,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就大讚韓國瑜這次的表現,也強調,做好市政才是選戰防守的第一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白鹿颱風侵襲高雄,韓國瑜這次積極面對救災情況。(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院長跟我們市長通話時候,我一直都是抬頭挺胸正眼看著他。」


今天的韓國瑜是不是跟之前的韓國瑜,不太一樣。


高雄市長韓國瑜:「區長密切注意一下,嗯...這個積水清掉後,立刻來回報一下。」


之前面對風災雨災怎麼做、怎麼不對,還被虧的滿頭包,但這次「白鹿」颱風來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23日中午,就先宣布取消台中的選舉行程,留守高雄,24日一早,除了在災變中心開會,也到現場視察掌握一切災情,積極的大轉變,讓對手也無法「藉題發揮」。

 

▼韓國瑜主動取消造勢活動,一早就坐鎮災變中心。(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我認為這次要幫韓市長按一個讚,韓市長終於了解,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造勢,選舉一定是這樣有攻有守,韓市長做好市政是防守的第一步,可是也要攻擊,那韓市長確實有感受到競選總部都動起來了,我現在看我認為(韓)砲火可以再猛烈一點,再兇一點,主動拋出議題。」


主動出擊,不只對外,對內也是一樣。

 

郭柯王823同台,韓國瑜也看到了,當天就透過競辦發表聲明,暗指這三人模糊了紀念焦點,是對先賢烈士大不敬,讓自知理虧的郭董在臉書上向大家致歉,韓國瑜的這一槍瞄準「郭柯王」,等於是為自己吹起反攻號角。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建議,韓國瑜應主動拋出議題。(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面對這麼赤裸裸的政治企圖,如果韓市長再沒有回應的話,那我覺得藍軍的支持者也會再看說,那是不是國民黨會出現兩組人。」


韓國瑜轉守為攻,才有機會逆轉戰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勘災後神隱!韓國瑜被拍到去飯店 他還原真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