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能贏國民黨卻不推?宅神酸:韓粉太強烈

2019/08/23 17:45 字級:
讀稿

很多人都在問,國民黨會「棄瑜保郭」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媒體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打算「報備參選」,回答「真的要傷腦筋」,但吳敦義沒把話說死,引發外界聯想黨內有所盤算。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今(23)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儘管郭台銘為參選「犧牲三件事」、付出代價,但郭是國際級企業家,講究誠信,因此他認定郭最後不會參選,藍營也無須擔心。此外,陳明義也認為,郭柯王三人結合,政治光譜其實偏綠,最緊張的應為總統蔡英文!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當場反問:「國民黨為何不推郭台銘參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一旁補刀:「因為韓粉太強烈啦!」

 

陳明義表示,黨內初選後,他常與郭核心朋友接觸,爆料郭「最嘔三件事」,他強調,這並非後悔,卻能看出郭台銘為拚總統之路,已做出三項人生重大抉擇。第一,「不該參加初選」,若沒參加可獨立參選、或任意找人搭配,都不會被外界多言;第二,為了選舉「已信託九成財產」;第三,「放下鴻海」,這麼大的企業版圖,但為了選舉說放就放。

 

▼(圖/東森新聞)

 

陳明義認為,即使郭台銘犧牲這麼多,但他並非政治人物,而是一名國際企業家,因此並不會脫黨獨立參選,他指出:「不然日本孫正義怎麼看他?美國川普怎麼看他?會讓人覺得在辦家家酒!」直說企業家最守誠信,信用高過一切。

 

▼(圖/東森新聞)

 

陳明義說郭台銘會愛惜羽毛,「報備參選」絕對不可能,他分析藍營有很多人只認同郭台銘是藍軍、但把王金平視為「對民進黨貢獻比對國民黨貢獻大」的喬王,而柯文哲本身是墨綠,因此三人合作的政治光譜偏綠。陳明義說:「如果這樣結合,最緊張的應該是小英!」但許淑華隨即反擊:「最危險是我們,那就要提名郭台銘啊!為什麼還要在那邊ㄍㄧㄥ著呢?」朱學恒在一旁以一句話短短補充:「因為韓粉太強烈啦!」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