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秀燕小內閣大地震 外傳向朱借將救民調

2019/08/23 16:07 字級:
讀稿
盧秀燕小內閣大地震 外傳向朱借將救民調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選舉中大贏20多萬票,但民調卻一直落後,「燕子團隊」經過8個月檢驗將重新整頓小內閣,根據了解,盧秀燕曾三度拜會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借將,朱立倫推薦曾歷經總統級選舉洗禮的朱康震,及招商成績佳的張峯源加入盧秀燕團隊,而這波人事調整幅度多達6個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台中市長盧秀燕:「好好的抱一下,好好的抱一下,非常高興看到你,手牽手。」

 

今年3月兩人這一抱還手牽手展現好交情,當時盧秀燕力挺朱立倫選總統,現在外傳盧秀燕為了救民調,三度拜會朱立倫徵求人才。

 

▼兩人展現好交情。(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其實這已經思考一段時間了,調整的方向是確定的,只是這個調整的幅度,還有名單的清冊,盧秀燕市長會對外正式宣布。」

 

燕子團隊上任8個月重新整頓小內閣,原胡志強時代副市長目前駐蒙古代表的黃國榮,擔任副秘書長,朱立倫總統初選發言人的朱康震,擔任政務副秘書長,也請出社福界大老,東海大學副教授彭懷真,接掌社會局長,張峯源是朱立倫新北市長,任內的經發局長,新聞局長是七年級生的黃國瑋,擔任過記者、主播,外表有點像歌手林俊傑,現任新聞局長吳皇昇調研考會主委。

 

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目前外傳的這個名單,因為要等到星期二的時候,市長在市政會議上才會正式宣布,我們整個的團隊,再去把每個人都調到,更適才適所的位置,能夠幫助到我們政務的推動,好好帶領台中,往未來更好的方向去進行,這是我們唯一的目標,為台中市民的福祉做努力。」

 

▼新聞局長表示新人事名單預計在27日的市政會議宣布。(圖/東森新聞)

 

新人事名單預計在27日的市政會議宣布,目前不證實外傳的名單,盧秀燕這波人事調整多達6人,其中2位有媒體資歷,社福大老接地氣,張峯源對外招商產業創新都在行,都看得出盧秀燕想拼經濟顧社福的理念。

 

▼盧秀燕這波人事,調整多達6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