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該怎麼支持?謝寒冰直播嗆韓:別再假掰

2019/08/23 14:48 字級:
讀稿
我該怎麼支持?謝寒冰直播嗆韓:別再假掰

挺韓國瑜之一的名嘴謝寒冰日前突然開直播,一開始就嗆韓國瑜最近不知道在幹嘛,還說追蹤器的事,不知道韓國瑜為何不提告,甚至還在直播中說韓國瑜嘴太快,常虎頭蛇尾,讓支持者不知道怎麼挺下去,對此,挺韓大將陳清茂也在臉書發文,罵幕僚不知道在幹嘛。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謝寒冰近日在網路上開啟直播,嗆韓國瑜最近不知道在幹嘛。(圖/取自臉書謝寒冰粉絲團)

 

名嘴謝寒冰:「很不爽。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韓國瑜最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直播一開始就嗆韓,他是挺韓名嘴謝寒冰,21日開直播有感而發。


名嘴謝寒冰:「實際上我相信國家機器絕對有在監控韓國瑜,可是問題是會放那個地方嗎,而且說真的,如果真的拿到追蹤器,找到追蹤器了為什麼不提告。」


▼名嘴謝寒冰認為,韓國瑜要趕快調整自己的腳步。(圖/東森新聞)


謝寒冰還說,這一直播可能會引起韓粉砲轟,但他還是要說。

 

名嘴謝寒冰:「韓國瑜市長真的嘴有時候太快,然後每一次就這樣講完虎頭蛇尾,這樣長期下來,人家到底要怎麼幫你辯護或支持你。」


謝寒冰話說的重,甚至還要韓國瑜拋開愛與包容的框架。


名嘴謝寒冰:「韓市長真的不要再假掰,講什麼愛與包容,愛與包容不是在選戰用的啦。」


謝寒冰這番話,陳清茂聽了則在臉書發文說,謝寒冰以及詹江村的發言,讓我覺得真的還要繼續支持韓國瑜,一堆笨蛋幕僚不知道都在幹什麼,挺韓大將和名嘴話說的直接,也讓外界解讀是不是不想再挺韓。

 

▼陳清茂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笨蛋幕僚不知道都在幹什麼。」(圖/取自臉書陳清茂)

 

名嘴謝寒冰:「不要以為我因為這樣所以跑去支持郭台銘,跑去支持王金平,跑去支持柯文哲,這種對我來講都是不可能的選項,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那當然更希望的就是韓國瑜要趕快調整自己的腳步,然後多聽國政顧問團的意見。」


對此,謝寒冰再開直播,說該說的還是要說,因為再這樣下去就是蔡英文繼續執政4年,忠言逆耳,希望韓國瑜能聽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謝寒冰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