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下令掛韓國瑜看板!網驚:愈北數量愈少

2019/08/22 15:27 字級:
讀稿

國民黨2020大選,黨中央下令各縣市黨部趕緊掛出韓國瑜的競選看板!但有人發現愈往北邊走,數量愈少。因此有聲音懷疑說,是不是有人擔心掛出與韓國瑜的合照會影響選情。國民黨立委趕緊澄清,說依照台北市的法規現在不能掛出競選式的廣告看板,並強調一切都有在規劃當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國民黨中央下令各縣市黨部趕緊掛出韓國瑜競選看板。(圖/東森新聞)


在高雄市區掛出韓國瑜大大的看板,這還是民眾自掏腰包力挺韓國瑜,藍營在初選過後卻不見國民黨各縣市黨部掛出他的看板,尤其有人發現,愈往北邊走,數量愈少。


▼高雄有民眾自掏腰包,掛韓國於看板。(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以台北市為例,事實上我們的政治廣告規定就是要在選前一個月才能夠掛出,現在都只能掛出所謂的問好看板,所以並不是說我們不願意,而是現階段在整個台北市的法令上面就是不能掛政治性的選舉看板。」

準備征戰北市的國民黨立委趕緊解釋絕對不是外界猜測,有部分參選人擔心韓國瑜的聲勢一路往下滑影響自己選情,面對外界質疑聲浪,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的曾永權下達軍令,要求各縣市黨部趕緊掛出韓國瑜個人或是與參選人的聯合競選看板。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因為我們要找到這樣子很醒目的看板大部分都是用租的,租的其實第一個要考量成本,每個月的租金在台北市五萬到十萬不等,所以像我自己規劃大概就是到最後兩三個月再掛。」

國民黨立委強調,一切都有在規劃當中,畢竟只要掛出看板就是一筆經費支出,黨中央自信滿滿認為最後大家都會掛,展現團結氣勢。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我想外界不需要去懷疑任何的事情,韓國瑜就是我們總統的參選人,國民黨不可能再有換柱2.0,再換柱2.0沒有人會相信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作業方法。」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表示,不會有換柱2.0事件發生。(圖/東森新聞)


不讓換瑜事件發生,國民黨 2020選戰恐怕難以再現光靠韓流就能大獲全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