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韓民調首度跌破三成 他曝副手人選

2019/08/22 15: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震撼!韓民調首度跌破三成 他曝副手人選

總統大選最新民調今天出爐!若在藍綠一對一決下,蔡英文以38.7%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的29.2%,目前雙方差距已擴大到9.5個百分點,更令人震撼的是韓國瑜支持度首次跌破三成。而命理專家詹惟中以姓名學指出,王金平、郭台銘、張善政、張忠謀四人中,最適合當韓副手的是「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以38.7%的支持度,大幅領先韓國瑜的29.2%。(圖/東森新聞)

 

據《品觀點民調中心》今(22)日發表「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如果明年選戰定調為藍、綠大對決,蔡英文支持度微幅上漲至38.7%;韓國瑜則因香港反逃犯條例、國民黨初選後整合問題,下跌0.9個百分點,支持度首度跌破3成至29.2%,雙方目前民調差距已擴大到9.5個百分點。

 

另一方面,若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總統,以目前不到2成的支持度,失敗機率過高,因此柯打算繼續坐穩台北市長寶座,並改幫郭台銘拉抬聲勢。

 

▼命理專家詹惟中指出,,張善政是韓國瑜最適合的副手人選。(圖/東森新聞)

 

此外,在韓國瑜確定成為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代表後,外界也紛紛好奇他的副手人選。而命理專家詹惟中在節目《國民大會》表示,以姓名學來看,張善政是最適合的人選。在王金平、郭台銘、張善政、張忠謀等四人中,他建議韓把王金平當貴人也當小人,因為阻力跟助力只在一念之間,王金平將是左右韓成敗的關鍵角色。

 

而據傳明(23)日鴻海前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3人將在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公開合體。至於,「郭柯王」的首度同框是否意味3人正式結盟?王金平僅表示,「明天是台灣、兩岸的重要日子,對於郭台銘、柯文哲也是如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黨拚救韓!掛聯合看板、鍘楊秋興立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