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定徵召提名立委!高嘉瑜淚灑記者會

2019/08/22 11:26 字級:
讀稿

民進黨積極布局立委選戰,昨天(21日)公布五個艱困選區的立委人選,其中高嘉瑜被質疑「挺柯反姚」,也因為這樣的紛爭,讓高嘉瑜淚灑提名記者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21日公布五個艱困選區的立委人選。(圖/東森新聞)

 

北市議員高嘉瑜:「雖然我黨內的人緣不是很好,又有蠻多爭議,特別要感謝我們黨內很多的前輩的包容,包含王孝維議員的禮讓。」


明明獲得民進黨北市港湖立委提名,高嘉瑜卻難過落淚,甚至下來了一度哭到難過掩面。


原來在中執會討論提名過程,包含蘇治芬、王孝維等人,都對高嘉瑜有意見,主要就是因為去年北市市長選舉,高嘉瑜友柯色彩,被質疑輔選不利,與姚文智的心結成為焦點。


▼高嘉瑜被黨內人士質疑「挺柯反姚」。(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2018年台北市選戰中,當然很多人會覺得是不是高議員,對本黨提名的候選人(姚文智)輔選不夠盡力,那些事情是在去年年尾發生,包含高議員在內,包含台北市去年投票選項中,在這一次會睜大眼睛。」


羅文嘉幫忙解圍,強調過去就讓它過去,要放眼未來,這一波民進黨艱困選區提名。


除了高嘉瑜,還有松山信義許淑華、苗栗羅貴星與南投陳癸佑,以及花蓮蕭美琴,而新北汐止這一席,民進黨沒打算缺席。

 

▼高嘉瑜獲得民進黨北市港湖立委提名,卻淚灑提名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既然現任立委(黃國昌)無意參選這區立委,我們總不能讓給國民黨,汐止現在時代力量有提名人嗎,好像沒有嘛,是個人提名還是政黨提名。」


民進黨不怯戰,但羅文嘉也表示,提名後會積極與友黨溝通整合,畢竟贏得2020大選才是最終目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