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世堅選立委遭打槍!柯文哲:我人生失去樂趣

2019/08/21 18: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王世堅選立委遭打槍!柯文哲:我人生失去樂趣

大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有沒有可能再戰立委呢,傳出王世堅本來有意願,但被黨中央以「太柯黑怎麼選」為由打槍。而這樣的消息也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耳裡,柯文哲聽到後竟然說,王世堅不選立委,會讓他人生失去很多樂趣。對此王世堅回嗆,這叫做「黃鼠狼給雞拜年」,不管柯文哲說甚麼,自己都不會中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沒有選,我實在太遺憾了,2020最大的遺憾,我的人生失去很多樂趣。」

 

對王世堅開嘲諷,柯文哲就笑他因當柯黑沒被黨徵召。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要出來選啊,不然這辜負他的,犧牲他的政治理念,柯文哲最近,一講到我就興奮,這不對,他應該出來選,勇敢的請纓。」

 

議員(民)王世堅:「就像魔鬼遇到十字架,柯魔就語無倫次。」

 

▼大柯黑王世堅,2020沒被民進黨徵招。(圖/東森新聞)

 

痛罵柯文哲,王世堅駁斥徵召被黨中央打槍的說法,更以黑柯為樂。

 

議員(民)王世堅:「我因為柯黑而不能參選,是我的榮譽,所以是我拒絕民進黨提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幕僚:「只要能夠突顯民進黨的價值,才能堅定民進黨信念,(下一題),不要,你讓我講完。」

 

越講越嗨,還要幕僚別阻止帶嘲笑的鼓勵,只是外界分析,柯文哲鼓吹,就是不想在議會碰到王世堅。

 

▼柯文哲聽到消息,講話語帶諷刺。(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不來選全台灣民眾都失望,都可以,都可以,有個地方給他選就可以。」

 

議員(民)王世堅:「不管他在如何推崇或揶揄,我都不會中計,我簡單講叫做,黃鼠狼給雞拜年。」

 

不想跟著柯文哲走,但話語中還是聽得出,王世堅沒被徵召的失落感。

 

議員(民)王世堅:「哦,原來柯文哲也名列,本黨提名策略小組的成員之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他滿難過),他不要難過,他勇敢出來選就好,千萬不要難過。」

 

柯文哲酸度爆表、見縫插針,報整天被王世堅海嗆的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千萬千萬一定要選,不然都說假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設宴請王世堅「和解失敗」 柯P笑:他還需要上電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