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黨拚救韓!掛聯合看板、鍘楊秋興立威

2019/08/21 20: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黨拚救韓!掛聯合看板、鍘楊秋興立威

2020大選國民黨中央祭出三大方針,要拉抬韓國瑜聲勢!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曾永權先提兩個計策,希望在9月中邀藍營首長辦聯合造勢,展現團結。另外則是要各地競選總部,趕快掛出韓國瑜看版,還有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開嗆韓國瑜私德事件,就算楊秋興已經先退黨,黨中央還是要走完開除黨籍的程序來立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心裡可能想著在2020大選,如何替藍營奪回政權,中常會關起門來面對雜音快刀斬亂麻。

 

國民黨中常委沈智慧:「同志對於黨提名人選,有各項任何的這樣一個指責,跟反向輔選的話,中央黨部考紀會通過之後,今天中常會也無異議通過,我覺得這是個很正向的。」

 

▼決議各縣市競選總部要盡快掛出韓國瑜個人或是與立委參選人的聯合宣傳看板。(圖/東森新聞)

 

就算楊秋興先行退黨,黨中央還是要走完程序立威,先前與韓國瑜鬧出不少爭議,讓他聲勢不若以往,吳敦義絞盡腦汁派出曾永權南下與韓國瑜團隊開會,獻出兩大計策。

 

想要勝選,團結是第一要務,黨中央希望能在9月中邀藍營縣市長、議長,聯合造勢展現堅定挺韓力量。

 

▼黨中央希望能在9月中邀藍營縣市長、議長,聯合造勢展現堅定挺韓力量。(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母雞帶小雞 小雞來扶持母雞,希望造成一個,輔選勝利的象徵。」

 

同時決議,各縣市競選總部要盡快掛出韓國瑜個人或是與立委參選人的聯合宣傳看板,黨中央大動作是不是怕韓流逐漸退燒。

 

國民黨中常委趕緊澄清2018大選,韓國瑜被視為一人救全黨,面對2020 似乎情勢翻轉,全黨上下 拉抬一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