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與AIT處長會面 遭爆被問換柱2.0

2019/08/21 17:34 字級:
讀稿

美國在臺協會(AIT)處長酈英傑南下拜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會後更在臉書公開合照,感謝台美交流,外界認為美方此舉對韓釋出高度善意,卻讓綠營急跳腳。對此,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今(21)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表示,AIT已經認真把韓國瑜當總統參選人,但資深媒體人張友驊爆料,雖然雙方安排會面,但韓國瑜卻被問了不該問的「換柱2.0」。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指出,AIT公開張貼拜訪台灣左營軍港和韓國瑜的合照,表示認真把韓當成2020總統大選的競爭對手,尤其邀韓國瑜10月訪美,可見韓已拉近與美方距離。但朱學恆也提醒韓團隊:「到時候大選正式開始,要去美國12天……我個人認為風險很高,因為全國大選已經起跑,但韓國瑜還要到美國去,韓團隊是否已經下定決心?要討論一下。」

 

▼(圖/東森新聞)

 

美方與韓親近被宅神認證,但在節目結束前,張友驊把握時間爆料,酈英傑與韓國瑜見面時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就是換柱2.0!」張友驊強調:「換句話說,美國怎麼會關切這個問題?朱立倫不是在美國嗎?被問到『換柱2.0是什麼用意』,由當事人講會比較親切點啦!」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在一旁聽聞,尷尬表示:「我想這不會發生啦!」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