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願肩負邱顯智重擔!徐永明接時代力量黨主席

中央社 2019/08/21 12: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願肩負邱顯智重擔!徐永明接時代力量黨主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說,他願意隨時配合決策委員會的會議,並參與決策委員會互選黨主席程序,「我必須肩負顯智的重擔」。而就在稍早確定由現任立委徐永明接任黨主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邱顯智日前請辭,原訂今天的決策會議中進行改選,只有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一人登記參選。據黨內人士透露,14位決策委員中,僅4票同意、7票不同意,因此無法選出繼任人選;會中也有決策委員認為應繼續慰留邱顯智。

 

邱顯智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承認個人能力有限,期望黨能選出下一任主席,比他更細緻地處理黨內外的協調工作,「我要再次明確表達:我不考慮回任主席」;同時他也推薦決策委員中的曾威凱與徐永明能接任黨主席,出面承擔黨的重責大任。

 

徐永明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他與邱顯智保持聯繫,希望邱顯智在黨最艱難的時刻,不要輕易放下這個重責大任。但稍早邱顯智再次婉拒慰留,這是一個令人遺憾的決定,也只能尊重邱顯智的選擇。

 

 

 

徐永明說,擔任黨主席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曾威凱是邱顯智長期以來的戰友,也總是站在捍衛弱勢的最前線,曾威凱絕對夠分量擔任時代力量黨主席,但曾威凱也婉拒邱顯智的期待。

 

徐永明表示,無論是願意承擔責任的林亮君,或者是一路打拚下來的其他夥伴,「一個都不能少」,未來幾個月時力還要面對許多艱困挑戰,必須讓黨的運作如常,整理步伐勇敢邁前。

 

徐永明說,他願意隨時配合決策委員會的會議,並參與決策委員會互選黨主席程序,「我必須肩負顯智的重擔」,並要邀請林亮君、曾威凱、邱顯智和所有的黨公職、黨員同志,及所有支持者和對時力有期許的每一位朋友,「一起衝、一起拚、一起贏」。

(封面圖/徐永明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時力爆發出走潮?路線之爭瀕臨解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